劇情網

約定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一航與有為協作默契 二人冰釋前嫌聊往事

經過先前的幾回考核,陳有為許一航的成果最為優秀,二人各自帶領隊伍進入機場建設的實踐傍邊,並且經過打開競爭,不僅要在百天內完結一萬根基礎樁的施工使命,還要在十個月澆築一百零五萬方混凝土,八十天完結投影面積,十八完平方米的全自由空間,以及曲面無蓋鋼網架提升和安裝。

關於這個艱巨且看似難以完結的工程量,我們仍是鬥志十足,相信可以打敗所有的困難,戰勝全部妨礙,也為共同的願望而盡力。

因為陳有為手底下的趙師傅曾是平面焊接,所以他在轉圈焊接方面比較吃虧,只懂得用角磨機打磨。原本陳有為想給趙師傅結算薪酬,讓他退出項目,可當了解到趙師傅的難處,尤其看他不怕喫苦,所以親身教授經驗,許諾再給一次機會。

許一航得知此事,認為應該以項目為考慮,可是陳有為覺得趙師傅年紀已大,肯定剛開始都不習慣,好在還有二十八年的焊接經驗。正因如此,許一航察覺出施工過程中的紕漏,如果不能做到零差錯,必然會呈現許多問題。

兩個人依據書本上的知識去進行研究,更將操作過程中可能呈現的問題記錄在本子上,隨後提交給蕭楠,請她同意關於統一化操作的辦法。蕭楠賞識他們的認真情緒,同時表示公司已經建立特別小組製作實操手冊,並把所有細節分解,變成細緻的動作拆解。

正因鋼平台工程的差錯規模必須控制在1厘米以內,許一航利用鋼板幅寬減少拼接的辦法,超量完結使命;陳有為及時改進漏焊和縫隙過大等情況,順利處理鋼平台安裝安頓區域有限的問題。

合理工程有條有理地進行著,沒想到我們再次遭遇阻礙,他們發現斜管無法單方面完結,想要成功拼接徹底需要兩個人的協作協作,其實便是考驗默契。陳有為想要躍躍欲試,怎么辦沒人跟他夥伴,因此許一航親身出頭,兩個人攜手在無法站立的斜坡陡架上協作,順利處理斜坡和突擊異形施工。

忙活大半天,很快將要收尾,許一航鄙人梯時踩空,幾乎掉下高台,陳有為一把將他推開,結果自己仰面下墜,多虧許一航一把將他拉住。因為許一航右手有舊傷,所以陳有為勸他甩手,怎么辦許一航咬牙捉住他的手腕,直到我們紛紛趕來幫忙。

雖然過程比較危險,幸好有驚無險,許一航和陳有為受了點輕傷,可是並無大礙。蕭楠放下心頭大石,鬆了口氣,所以帶著職工去找他們,沒想到倆人不在宿舍里,反倒坐在施工廠里聊天。

陳有為好奇許一航作為大學生,尤其學習成果優秀,為何會來當焊工。許一航講起自己從小的願望便是蓋樓房,怎么辦爸爸媽媽不支持,他本期望借國際青年技工大賽扭轉爸爸媽媽的觀念,竟不想自己因病退賽。陳有為曾誤會許一航看不起自己,現在卻真實認下這個兄弟。

下一集(第 10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