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大拿不滿曉燕直播 宋曉峰擺脫宋青蓮

因為王木生在做吃播,吃的太多了,靠在樹邊吐的時候,被宋曉峰看到了,宋曉峰就嘲諷王木生。

王大拿一直在窺視楊曉燕的直播,他看著有人給楊曉燕打了很多禮物,就想超過他,但一直都沒超過他,王大拿開始思考這個人是誰。

晚上宋曉峰讓宋青蓮去城裡溜達溜達,和她同學去相聚相聚,宋青蓮覺得她和她同學之間的關係不用那么好,宋曉峰還是沒有說服宋青蓮,宋青蓮還想明天跟著宋曉峰,說自己明天就在山莊裡轉轉,不需要宋曉峰陪,宋曉峰沒話說了。

睡到半夜,謝廣坤突然起身,他肚子很疼,他想上廁所,但廁所在王小蒙他們那邊,所以他不好過去,謝廣坤就尋思著明天的蓋個廁所。謝廣坤肚子太疼了,永強娘就讓他翻牆過去,但是牆太高了,謝廣坤一直沒翻過去,最後還是沒能去王小蒙那邊上廁所。

早上宋曉峰比宋青蓮早醒,先出門去了,進山莊的時候還叮囑瓶底子不要告訴宋青蓮他的下落,要是宋青蓮問起的話,就說他去市里了。

謝永強又問起王小蒙對分家的看法,王小蒙也很難受,謝永強說要不他們就分家吧,王小蒙擔心兩個老年人的身體,還是就打算這么住著了。

宋青蓮又來了山莊,還叮囑瓶底子不要告訴宋曉峰她進了山莊,宋青蓮給宋曉峰打電話,說她來了山莊,宋曉峰說他一會兒要去市里,掛斷電話後,宋青蓮就立馬出現了,宋曉峰頭都大了,只能把宋青蓮安置好。

閃電和老崔給王大拿匯報工作的時候,看到楊曉燕來了,兩人就走了,王大拿一直看著楊曉燕在看手機,楊曉燕就說她在回大家給她發的私信,王大拿就提議留他的聯繫方式,那些私信他來回,楊曉燕就生氣了,王大拿又說起了榜一的那個人,王大拿就是吃醋,但楊曉燕覺得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兩人沒有談好,楊曉燕又工作去了。

杜小雙去找順子,想借用順子的地來種田,知道有利益後,順子立馬就答應了。杜小雙走了後,順子就回家,把錢給了順子老婆,順子老婆覺得錢少了,愣是把錢從順子身上找了出來。順子把剛剛這件事情告訴給了順子老婆,順子老婆生氣了,覺得順子這件事辦的很不合理。

宋曉峰就宋青蓮這件事情找了李成,覺得直播這件事情乾不下去了,李成覺得沒什麼,宋曉峰就給李成分析了山莊的利益,李成立馬引起重視,宋曉峰提議讓李成把自己假裝開除來刺激宋青蓮。

李成去拜託瓶底子演場戲,瓶底子找到宋曉峰要他給個說法,說李成把自己開除了,兩人走到李成面前對峙,瓶底子說就因為宋曉峰每天帶著宋青蓮在山莊晃,李成才把他開除的,宋曉峰就立馬跟他吵起來了,還說就算被開除也沒事,宋青蓮一聽到這個就趕緊離開了。

宋曉峰又去找二丫商量直播的事情了,因為最近沒啥素材,宋曉峰就提議編故事。

下一集(第 14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