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宋曉峰播報三家事 三人齊心協力查案

趙四什麼也沒查出來,三人又聚在一起討論這件事情,謝廣坤對趙四很失望,甚至懷疑趙四是這個奸細了,趙四覺得很無語,謝廣坤就提議他們少見面,少給宋曉峰提供素材,趙四還想讓他們兩人把他查案過程中的費用給結了,被謝廣坤鄙視了。

三人回家後,就給自己的老婆說了他們的決定,還讓他們早點睡。

王小蒙這邊一直盯著謝騰龍寫作業,謝騰飛洗漱完就告訴王小蒙謝廣坤和永強娘睡覺了,王小蒙就讓他們放低了聲音。永強娘覺得這樣很過意不去,而且他們也睡不著,謝廣坤就和永強娘在商量這件事,永強娘提出了幾個辦法,都被謝廣坤給否決了。

趙四和玉田娘在房間裡睡覺的時候,兩人在聊天,趙蘭妮就在門外偷聽,過一會兒就敲門,說自己想和他們睡,趙四和玉田娘趕緊安置好了趙蘭妮。

水廠的工資又發不下去了,工人們的情緒都很激烈,碧緹就讓楊曉燕問問李大國有沒有什麼辦法。

李大國在家裡陪李小國玩耍的時候,李秋歌來了,看到李大國放在桌上的房產證,李小國也說李大國要帶自己回村里住,李秋歌這才明白李大國是要賣房子了,但她也沒說什麼就離開了。

宋曉峰又知道了三個人的計畫,立馬就直播了出去,三家都看到了這個直播,謝廣坤和趙四都懷疑起了自己的老婆,但被自己老婆給罵了一通。

宋富貴晚上堵著宋曉峰,問他之前他說的要他和宋青蓮生孩子的事情,宋曉峰就給宋富貴抱怨宋青蓮根本不讓他碰,宋富貴這才知道是宋青蓮的問題,找到宋青蓮的時候,宋青蓮也說了自己的想法,她現在一點也不想要孩子。

因為水廠的困難,碧緹他們都拿出了自己的積蓄,楊曉燕很是感動。

趙四又開始跟蹤宋曉峰,結果又被宋曉峰發現了,宋曉峰和王小蒙約好了中午見面,就先離開了。

李大國告訴楊曉燕他想賣房子的事情,被楊曉燕斥責了,這時候董洋過來了,告訴楊曉燕淘寶決定再扶持他們水廠一段時間,還給楊曉燕提議,以後專注於淘寶一家直播,把這件事情給做精。

趙四給劉能打了電話,就是為了破案這件事情,因為事情太大了,兩人就約著見面。

趙四和劉能來了謝廣坤家裡,發現他們竟然砌牆了,因為不知道謝廣坤住哪邊,劉能在門口叫喊著謝廣坤的名字,謝廣坤出來後,劉能就把趙四剛剛給自己說的告訴給了謝廣坤,說是王小蒙透露的訊息,兩人還約著見面,三人就打算去堵宋曉峰。

三人在山莊門口發現趙玉田給王木生送花來了,王木生抱著花來找小爽,被李成看到了,李成要王木生把花給自己,被王木生拒絕了。

三人一直在門口盯著宋曉峰,結果王小蒙沒來,來的是高飛,原來宋曉峰只是買豆腐而已,三人又白忙活一場。

下一集(第 18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