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趙四查出泄露的人 李成木生跟著小爽

杜小雙去了謝廣坤家裡,謝廣坤說現在宋曉峰的直播間的銷量不行了,他覺得就是因為宋曉峰帶了劉英家的花,導致了信譽下降,所以宋曉峰賣的東西就少了,他就說自己想幫幫宋曉峰,讓宋曉峰賣自己家的山貨,但被永強娘給拆穿了,說他在家裡堆了很多收來的山貨,再不賣出去就要長毛了,杜小雙了解了情況後,就答應會去找宋曉峰說說,杜小雙這次來是來給他們酵素肥的,讓他們把廚餘垃圾給扔裡面產生肥料,永強娘就說了他們家只有他們兩個人,把王小蒙去豆制廠住的事情告訴給了杜小雙,杜小雙勸了勸謝廣坤,謝廣坤也答應會反思一下。

上次來謝大腳超市買菸酒的老闆來退貨了,他之前要開的酒店開不下去了,謝大腳雖然很不願意,但她之前承諾了,就只能給他辦理退貨了。

因為二丫的直播間掉粉比較嚴重,二丫就提議讓宋曉峰繼續講那三家的故事,宋曉峰就很為難,因為之前杜小雙不讓他說,二丫就提議讓宋曉峰講那三家好的事情,宋曉峰覺得可行。

宋曉峰直播賣草帽,結果只賣出去三頂草帽,劉能看到直播銷量感覺很著急,劉英娘就勸他慢慢來。

宋富貴晚上就就艾灸條的事情找宋青蓮說話,宋青蓮就不樂意聽宋富貴的話。

李銀萍給杜小雙說了現在宋曉峰直播間的情況,覺得杜小雙之前出的主意不太行,杜小雙就答應再想新的辦法,讓宋曉峰的直播間人氣重新回來。

玉田娘在家裡澆花的時候,接到了趙蘭妮老師的電話,老師讓玉田娘給趙蘭妮送一下卷子,玉田娘就急忙去了,結果看到謝騰飛在和宋曉峰講話,原來就是謝騰飛給宋曉峰透露的三家人的故事,宋曉峰想讓謝騰飛給自己講新的故事,但因為最近王小蒙和謝廣坤分開了,所以就沒有新的故事了。玉田娘回來就給趙四說了剛剛的事情,趙四醍醐灌頂,打算好好調查一下。

李成又去找小爽,讓小爽回到山莊,但小爽沒答應,小爽開車走了後,李成就攔了輛車跟了上去。

趙四去了趙蘭妮的學校,找到了趙蘭妮,詢問是否是她把訊息說出去的,趙蘭妮就承認了,她說自己把故事賣給宋曉峰,就是想給趙四買個好用的東西,知道是這么個原委後,趙四就離開了。

李成跟著小爽的時候,發現王木生也跟著小爽,兩人跟著小爽一起來逛商場,小爽就當兩人不存在,李成把小爽試過的衣服給買了下來,王木生看不下去了,也給小爽買著東西,李成還給小爽買了化妝品,小爽一直都沒跟兩人說話。小爽去做面部護理的時候,李成和王木生在旁邊等的無聊,也做了一個,等他們醒來的時候,發現小爽已經走了,兩人就一起去找小爽去了。

趙四去找了劉能,說他已經把這件事情查清楚了,但他不能給劉能說,他希望劉能能跟他一起去找謝廣坤,他要把事情清清楚楚給大家說了。

下一集(第 26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