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木生直播事業受挫 廣坤給小蒙道歉

香秀帶著李小國回了李大國的家,把李小國送回去後,香秀就想走,但被李大國攔住了,李大國給了香秀一份契約,給香秀解釋了一番,香秀覺得是個好機會,就簽了字。

謝廣坤讓永強娘吃飯的時候,永強娘還躺在床上,說自己不舒服,謝廣坤趕緊拉著永強娘上醫院去檢查了。

白清明送李銀萍回家的時候,問起方正,李銀萍說方正沒有纏著自己了,白清明把李銀萍送回家後就走了,但李銀萍爸爸看到了白清明,就叮囑李銀萍,不能跟白清明處對象。

謝永強因為永強娘生病了,就來看永強娘,謝廣坤卻把謝永強攔在門外,說永強娘這是心病,不願意讓謝永強今進門,謝永強硬闖了進去,謝永強就說他可以跟王小蒙商量商量帶孩子回來,永強娘倒是理解,不想多為難王小蒙。說好了之後,謝永強就回家去跟王小蒙商量了。

王木生在辦公室的時候,小爽哭著進來找王木生要說法,剛剛直播的時候,其他主播往她頭上潑水,她想讓王木生管管那些主播,但是王木生看著直播效果還挺好,就不願意管,還讓小爽忍忍,小爽忍不了了,就要辭職。雖然直播間的人多,但評論卻不是很好,楊曉燕想著王木生為了水廠,也不好太過苛責。

楊曉燕找到王木生,王木生立馬認錯了,他希望楊曉燕不要給王大拿說,楊曉燕倒沒覺得王木生做的這件事情有什麼錯,最多只是那些主播不適合而已,她讓王木生再找幾個主播,但王木生也很難,找不到好的主播,楊曉燕就讓他去找杜小雙想想主意。

這天宋曉峰聽了宋富貴的話,來醫院檢查身體,看看要不了孩子的原因。

王兵給王小蒙打了電話,王兵說他們的公司賺錢了,兩人都特別高興,王兵非要說是王小蒙入股的,但王小蒙卻不願意,在王小蒙的堅持,王兵也放棄了,但他給王小蒙帶了個禮物。

宋曉峰檢查完了後,沒有什麼問題,醫生就讓宋青蓮也過來檢查一下。

王木生找了杜小雙,想讓她組織一下,給主播們培訓一下,杜小雙最近也有這個打算,而且靳炎也說派人來幫助他們,所以這件事情就這么定了。

宋曉峰一回來,就給宋富貴說要不了孩子,把宋富貴整的特別難受,等到一定程度後,宋曉峰才把化驗結果拿出來,宋富貴才鬆了口氣。

李銀萍早上去上班的時候,被她爸叫住了,她爸說她處對象沒問題,但是不能跟白清明處對象,他過兩天讓她去相親,把李銀萍給氣走了。

謝永強回了自己家,永強娘還以為王小蒙要回來呢,結果謝永強是說王兵的公司賺錢了,永強娘心心念念讓王小蒙回來這件事,謝永強卻沒給王小蒙說,看著永強娘難受的樣子,謝永強立馬去找王小蒙去了。

謝永強回家給王小蒙說了這件事,想大家搬回去,王小蒙也挺為難,她答應考慮考慮。

謝永強找到老徐,想借用一下村裡的大喇叭,本來老徐不願意,但一聽謝廣坤是要給王小蒙道歉,就答應了。

下一集(第 38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