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謝大腳對抗服務站 王小蒙想要分家了

郭二屈服於謝大腳的威脅下,利用村裡的廣播站給謝大腳的小賣部宣傳,本來都在聽淘寶服務站的宣傳的人們一聽這件事立馬離開了,去了謝大腳的小賣部。

謝大腳在小賣部高興的時候,高飛來問她在廣播站里說的大禮包,更多的人也跟著來看謝大腳推出的大禮包。

謝騰飛被老師抽到回答問題,謝騰飛說了昨天謝廣坤給他說的答案,結果錯了。

王小蒙回來的時候發現謝廣坤又在給她的兩個輔導作業,王小蒙在外聽了好一會兒,終於忍不住打斷了謝廣坤,王小蒙讓孩子們進房間了,指責了謝廣坤剛剛的輔導,謝廣坤就說他是為了他們好,王小蒙跟謝廣坤不歡而散。

謝騰飛下了課,他同學們就取笑他在課堂上的問題,幾人就打起來了,把王小蒙叫過來了,謝騰飛還是不服氣,王小蒙把謝騰飛領走了,謝騰飛問了王小蒙今天老師問他的問題,王小蒙真是很無語。

王小蒙回了自己家,她開始思考分家的事情,不是因為謝廣坤輔導謝騰飛的事情,更因為她感覺謝騰飛的性格變得唯唯諾諾的,王小蒙說了自己的顧慮,王爸王媽也覺得說的挺有道理的,但是王媽讓王小蒙好好跟謝永強商量一下,王小蒙答應了。

晚上趙四和玉田娘在等著趙玉田帶著劉英回來,趙玉田還是一個人回來的,劉英根本不搭理他,趙四想讓趙玉田去買點東西拜訪劉能,但被趙玉田反駁了,趙玉田也生氣了,想著讓趙四去給劉英道歉,聽了趙玉田的話趙四也生氣了,趙玉田這才知道自己說錯話了。

王小蒙晚上跟謝永強商量了分家的事,謝永強覺得不太好,謝廣坤已經改變了很多了,王小蒙威脅謝永強說不然她就帶著孩子搬出去住,謝永強答應王小蒙思考思考。

杜小雙要辦酵素堆肥的實驗田,老徐來看杜小雙的時候知道了這件事,老徐對酵素堆肥好像聽說過,在杜小雙的追問下,老徐想到他在水廠聽過這件事,當時何教授在水廠說的,杜小雙立馬去想辦法能不能聯繫上何教授。

淘寶服務站沒什麼生意了,劉錢決定去找村委會說道說道。

杜小雙立馬來找到李大國問他何教授的事情,但是李大國和何教授私底下不是很熟悉,但他還是有何教授的聯繫方式,杜小雙立馬要回去聯繫何教授,但被李大國攔住了,他們水廠存在著資金問題,他希望杜小雙能和村里商量商量,撥點款來資助他們,杜小雙答應了。

杜小雙出來碰到了高飛,高飛正在看宋曉峰和二丫的直播,杜小雙也就知道兩人直播的事情了。

郭二在廣播站坐著的時候,老徐回來了,質問郭二用廣播的事情,郭二有點害怕老徐,老徐知道這件事情也是因為劉錢他們告狀來了,劉錢要說法的時候,杜小雙來了,杜小雙讓他們也去考慮一下謝大腳的心情,還提議他們去山莊看一下,他們很贊同。

謝廣坤因為工作上的事情來找王小蒙,希望王小蒙能開除白清明,王小蒙覺得這不是一件小事,沒答應謝廣坤。

謝廣坤回來的時候,聽到高飛正和白清明說他給王小蒙買艾灸條的事情,謝廣坤很生氣。

下一集(第 6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