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3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鄉村愛情13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大腳提供送貨上門 李成躲在小爽床底

黃世友在診所的時候,謝大腳拿著好吃的來了,黃世友特別高興,謝大腳卻突然嘆氣,黃世友就讓謝大腳給自己說說,謝大腳還是因為淘寶服務站這件事情,她沒想到淘寶服務站會影響到自己的生意,黃世友就給謝大腳提議,舉辦一個送貨到家,謝大腳醍醐灌頂。

趙四在家裡的時候,玉田娘還是想要出去玩,但被趙四阻止了,玉田娘有些生氣。

劉弘序在花圃幹活的時候,趙玉田來了,他是來找劉英的,讓劉英跟著她回去,但劉英還有些顧慮,趙四還沒簽字,趙玉田就勸劉英,劉英也就答應了。

宋曉峰這邊一直沒有新的故事,直播間的人數就下降了,宋曉峰在思考新的方法了。

劉英跟著趙玉田回家了,劉英拿出了自己寫的條件,希望趙四能答應自己的條件,但因為條件太多了,趙四就想讓趙玉田把劉英送回去,玉田娘就當場答應了,但玉田娘做不了主,把劉英給氣走了,趙玉田追了出去,認為剛剛劉英把趙四氣到了,劉英也很生氣,認為趙四他們不把自己當回事。

謝大腳新買了一個電瓶車送給王雲,以後就由王雲來送貨了,她把超市送貨上門的事情提上了日程了。

李銀萍跟著劉大腦袋來看他的幼稚園的時候,發現方正就在當幼稚園的保全,以後李銀萍是要來劉大腦袋的幼稚園當老師的,看到方正,李銀萍也很無奈,她算是擺脫不了方正了。

李銀萍看了幼稚園的裝修,覺得有點俗,李銀萍覺得可能是缺少了綠植,劉大腦袋一下子就被點醒了,要準備綠植去了。

劉能來謝大腳這裡給孩子買吃的,因為劉能又要賒賬,謝大腳就宣傳了他們之後可以送貨上門,劉能覺得挺好的。

宋曉峰請了劉大腦袋和王雲來吃飯,宋曉峰就想向他們提問,他和宋青蓮想要個孩子,但一直沒有要上,他就想問兩人沒有孩子為什麼生活得這么和睦,王雲就跟宋曉峰聊起兩人的事情,宋曉峰一直在記下兩人的故事,看著宋曉峰寫的那么認真,劉大腦袋不是很高興,把本子拿了過來,給撕了,王雲還對劉大腦袋生氣,劉大腦袋就說宋曉峰拿他們兩個當素材,王雲這才反應過來,立馬對宋曉峰生氣了,然後兩人就離開了。

王木生希望小爽能改變一下直播的形勢,兩人組個cp拍點小視頻,王木生說著說著靈感就來了,兩人立馬出去拍視頻去了,之後李成來找兩人卻沒找到。

李成在小爽房間的時候,兩人回來了,因為小爽手機沒電了,把王木生整的比較掃興,就先離開了,小爽回房間的時候,李成就躲在小爽床底下,小爽一直在房間裡,李成也沒找到機會離開。

正當李成難熬的時候,瓶底子敲開了小爽的門,說有黃鼠狼進了小爽的房間,小爽害怕的不敢進去,瓶底子就一個人進去了,原來瓶底子是李成找來的救兵,歷經萬難,瓶底子才終於掩護李成出去了。李成走路上的時候不小心掉了夾子,被王木生撿到了,王木生把夾子別在了自己衣服上,還覺得挺好看。

下一集(第 10 集) 鄉村愛情13電視劇劇情看點 鄉村愛情13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