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分集劇情介紹

不能犯規的遊戲:講述了一夜醒來之後,八名小說家發現置身於一間陌生的倉庫中,將要參加一場不允許犯規的遊戲,面對的一切都是未知數,抽絲剝繭中一步步揭開真相背後的故事 該劇根據寧航一長篇小說《必須犯規的遊戲》改編。寧城公安大學即將畢業的古岱剛到刑警隊實習,就被捲入一場系列作家綁架案。在他以為自己推理出主辦者時,所有線索卻都拋向他,他成為這起綁架案的第一嫌疑人。隨著案件的深入,警方逐漸清晰頭緒,真正的綁架案元兇浮出水面。

  一場精心籌謀的八名作家被綁密閉於自建的智慧型化倉庫中,一場懲戒報復計畫就此開啟。

  此案因古岱而起,也因古岱而終。古岱憑藉自己層層推理,配合警方最終破案,他也成長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古岱刑警大隊實習,小說家被關進倉庫

在一個封閉的倉庫裡面,周圍一片漆黑。裡面一群人醒來看了看四周的情況感到非常的驚訝,他們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所處的位置。倉庫裡邊有一個圓形的桌子大家都來到了這裡,有人猜測這是真人秀但是很快就被人給否定了,因為沒有哪個劇組會把人給弄暈帶到這裡。所以大家覺得這是犯罪,想要打電話報警但是手機卻不在了。這次的罪犯肯定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組織,不然沒有人可以把他們七個人同時弄到這裡。

在一所大學旁,有一個女人開車來到學校要尋找206室內的古岱,該女人是古岱的師姐。古岱下來了之後,世界讓他在規定的時間內道東區刑警大隊報導。師姐王梓不希望有人遲到,所以古岱只好騎著機車跟著師姐離開。車開了沒多久之後,古岱跟隨這世界來到了刑警大隊。世界問古岱不要命了現在還沒有到八點,但是古岱調侃自己不是為了準時而是為了追上師姐,王梓聽了之後給古岱施加了小小的懲罰。倉庫那邊一名女子想要出去,一個男人跟著過去幫忙。緊接著另外五個人也想要出去,他們走在一起尋找逃出倉庫的出路。倉庫中的燈光忽明忽暗的閃爍著,水龍頭的水滴答滴答的響著,一個廢棄的房間裡面充滿了垃圾而上面的窗戶也被封死了。另外兩個人找到了一扇門,然後男子使勁的踢著門可是門被鎖死了根本打不開,看來他們是真的被困住了。

林大熊作為一名實習生來到了刑警隊報導,大傢伙讓來的實習生進行報導,古岱也來到了這裡主要進行犯罪側寫屬於東區分區的頭一個。倉庫那邊有人想要坐在椅子上面,但是一名女子阻止了他們,該女子寫過懸疑小說坐在椅子上面的人會死。通過交談之後發現了大家都是懸疑小說的作家,分別是北斗、紗嘉、南天、千秋、尉遲成和白鯨,其中有幾人在小說界比較出名,另外的就屬於默默無聞。有人去刑警大隊報案,通過古岱和她的交談,古岱得知了她的兒子筆名叫做北斗。

倉庫裡面七個人已經做到了椅子上面,大家都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但是還有一個椅子是空的上面有一個魔方。大家都猜測倉庫裡面還有一個人,因為樓上也有八個房間。北斗的母親報案的時候說起了自己的兒子很聽話從來沒有夜不歸宿電話打不通,但是北斗的作品被古德白批判過,古岱就批評了北斗心理素質不好。阿姨的聽了之後很生氣想要找古岱的領導,這個時候王梓來了並且出示了自己的證件,她告訴了阿姨人口失蹤的確是要四十八小時之後才可以立案,接著她讓古岱為了自己的事情道歉。倉庫那邊克里斯也出現了,他是一個華裔天才的小說家,大家聽了之後都非常的驚訝。克里斯要大家開始遊戲,但是大家很明顯沒有找到遊戲的情況就開始入場了。

下一集(第 2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