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徐文被懷疑殺戮了尉遲城 北斗猜測白鯨假扮尉遲城

剖析了現在的情況之後,古岱心情變得比較急躁,因為他知道只要犯規的人都在承受賞罰,在暴雪山莊的遊戲裡不是假的,一切都是真的,此時此刻的古岱多么希望能聯絡上南天,他急切的想要南天的幫助一起解開這個迷局,但是發去給南天的訊息如石沉大海。

此時的南天也將所有人的情況都一一列舉出來,尤其是已經參與競賽且犯規的人,簡直和古岱一起的剖析其時二人玩的遊戲,每一個失蹤的人,失蹤時分的時刻和地點,古岱意識到那些承受賞罰的價值或許是要命的,因而他也有必要走在對手的前面。古岱發訊息問詢主辦者他是否能夠不再持續玩這個遊戲,回答的成果當然是肯定的,他有必要玩下去,不然所有的人都要出事。

斗極說是在南天的房間裡剖析工作,成果卻睡著了,醒來時分南天要送斗極回去,兩人卻總感覺有人背後盯著他們,可是著急的尋覓又不見了蹤跡,而紗嘉也聽到了動態跑出來,紗嘉乃至懷疑尉遲城或許是被白鯨和徐文一起合謀殺戮的,可很快就被南天否定了。紗嘉嚴重的抓著南天的手腕,猜想或許尉遲城是假死躲在某個角落裡看著他們,南天被紗嘉猛的握著手心裡也是一動,能在這種危機的時分遇到紗嘉或許也是一種緣分。

在房間裡的克里斯又和另一個人爭論著,那個冷漠的另一個自己目光里一向對萬物充滿了冷漠。古岱知道自己僅憑其時的相片去立案一定是不成立的,他唯有找出真實的主辦者才幹救回所有人,於是古岱返回房間裡,在黑板上寫下了自己的剖析,剖析徐文看見尉遲城和白鯨在一起一定新村怨懟,說不定因而殺了尉遲城泄憤,但是許多東西好像又想不通,古岱大叫著南天的名字,希望南天能幫著他,南天從夢中醒過來,好像也聽到了古岱的叫喊,他也口中叫著古岱的名字。

斗極剖析殺死尉遲城的人一定是主辦者,只有他才幹神不知鬼不覺的轉移屍體,而斗極猜想昨天自己看到的尉遲城的背影一定是白鯨假扮的,而並非是真實的尉遲城。斗極乃至懷疑徐文、白鯨和尉遲城三個人原本是認識的,僅僅在這裡假裝不認識。斗極從前看到過白鯨驚慌失措的躲在廁所里,並口口聲聲說有人要殺他,斗極猜想是徐文所為,白鯨站出來也責備徐文,並且責備徐文不但殺了尉遲城還要殺他,徐文自然不願認賬二人著手打起來,其餘人趕忙衝過去勸止。

楊隊長等人在徐文家裡發現了許多尉遲城和白鯨的相片,因而猜想徐文有殺人動機,一定是不甘心被戴綠帽子,所以才會一向暗中跟蹤二人。楊隊長將這個訊息告訴了王梓,王梓也接到訊息知道千秋和南天都是推理小說家,都失蹤了,也必定有著某種的聯絡。

徐文解釋自己愛著尉遲城,是不會殺尉遲城的,僅僅其時為了所謂的理想而孤負了尉遲城,每天的他喝酒解憂,尉遲城卻創辦了自己的公司。

下一集(第 18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