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 縮小倉庫搜尋範圍,古岱故事中的選項

古岱的故事早已構思好了,只等演講了,但是需要大家的幫助,需要在故事中途讓大家在給出的兩個選項中做出選擇,選擇將會離主辦者更近。

由於車禍導致大雄也受傷住院,目前仍是昏迷不醒,王梓與楊隊雖然很迫切的想知道古岱消失的經過,但也只能等待大雄醒來。古岱消失前曾暗示過王梓她一定可以找到他的。此時昨天需要的降雨詳細報告已經出來了,原來昨天是局部降雨,得到這個訊息就可以縮小搜尋的範圍了。

古岱的故事中,一個女人突然睜眼,她起身看見周圍的環境,非常驚慌的退後了幾步,不小心撞到了放在的下的桶,她低頭去看卻發現裡面放著的是人的手臂等等,此時一個男人突然出現,抱著這個女人嘴裡還念叨著,你終於醒了,並讓她等待一下。男人走出這個房間上了樓,只聽見一聲女人的尖叫,這時做出了第一個選擇,故事依照B方案進行,女人手持一把刀準備偷襲殺人魔,當殺人魔抱著另一個女人來時她一下用刀劃了男人一下便跑來出去,男人更隨其後不停的追,女人躲進了大門的後面,男似乎非常痛苦的跑到門口叫了一聲,向另一個方向追去,第二個選擇,故事依照A進行,女人回到木屋裡救剛剛被帶來的那個女人,可是剛進剛剛的房間就被一道刺死了,很顯然這個選項是錯的,那么將按照B選項進行,女人擺脫殺人魔後一直不停的向森林裡跑,可是她早已精疲力盡停下了腳步,第三個選擇,故事依照A選擇繼續,女人只能不停的奔跑,很久之後她發現了一間小木屋,她跑過去不停的敲打著房門乞求救命,出來的老人將她扶了進屋,一個小女孩的出現讓女人再度慌亂,原來小女孩是老人的孫女是個啞巴,女人安心了,老人那裡毯子讓女人先暫時住一晚,第二天早上,老人建議女孩報警,並給女人指出森林的路,大概二十分鐘就能到公路,她按照老人指的地方走到了公路,並向開車過來的一對夫婦求救。醫院裡兩個警察對醒來的女人詢問了她所遇到的事情後,將女人安排在了一個安全的地方,她發現自己的手臂上有著幾個英文字母,警方對森林展開了調查,可是最後無功而返,警方希望女人帶路,來到公路邊女人記起她上公路的那條路,第四次選擇,故事按照B繼續,女人與警察一同進入森林,突然其中一人驚叫聽見身後有腳步聲,一人前去查看,可是十幾分鐘都還沒有回來,還有兩個警察又前去查看,又是煎熬的等待了十幾分還是沒有回來,著恐怕凶多吉少了。最後一名警察冷靜的給了女人選擇,第五次選擇,故事依照A進行,隨後傳來一陣槍響,有一人被警察用槍打死了,女人上前查看發現手臂上刻有字母的是亞當,女人看見後非常痛苦,原來這個男人是他的丈夫,但是被槍打死了,所以還是無法得到最後的真相。警局內楊隊接到電話大雄醒了。

故事回到第五次選擇,這一次依照B選項進行,女人和警察繼續向森林前進,遇到襲擊警察死了,女人再次被帶入魔窟,女人和男人坐著,男人說出了自己是她的丈夫亞當,而女人則是夏娃,這個殺人惡魔居然是自己的丈夫,她卻是殺人惡魔的同黨,可這個地方已經被警方掌握了,隨時都會被逮捕,男人聲色慌亂,他走向桌前拿起一把刀就要砍向女人,這是只聽嘭的一聲槍響,救女人的老人出現用槍打死了男人,老人勸女人趕緊走自己要留下解決一些事情,可小女孩持槍跑了進來,槍口對準了老人,讓老人放下槍,在一番爭執後,小女孩的槍掉了,被女人撿起,槍對準了小女孩與老人,必須發出一枚子彈,可選擇誰呢,如果選錯女人將會沒命,第六次選擇。

下一集(第 34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