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倉庫裡面的尖叫聲,古岱的考試剛及格

徐文一個勁的喝著酒,來回的走來走去,腦海中想著尉遲成走進了白鯨房間裡面的畫面。他戴上眼鏡出了門,一個人獨自走在倉庫的樓道上。紗嘉找到了尉遲姐,告訴她犯規了怕她有危險,但是尉遲成覺得這不可能還把紗嘉趕了出去。古岱還在看著電腦,這個時候他的室友走了過來問他怎么還不睡,古岱趕緊把電腦關上。室友睡下了之後,古岱重新把電腦打開了,這種不能與人分享的感覺實在是太難受了。早上的時候古岱的鈴聲響起了,他似乎是要遲到了。南天下樓查看,發現徐文正在喝著酒似乎一夜沒有睡,酒的品牌是賓利爵卡,看來主辦方的品味不錯。今天晚上就輪到徐文講故事了,但是徐文告訴南天一天的時間足夠自己構思故事了。南天問起徐文為什麼看起來憂心忡忡的,徐文告知主辦方不會這么簡單的讓他們講故事的,後面一定會放生什麼。

東區分局刑警大隊的王梓來到了自己的母校,並帶著大家表演了一場兇殺案的表演希望大家引以為戒。有人過來叫古岱讓他出去一趟,古岱跟大家道歉之後離開。紗嘉下樓找到了南天,兩個人聊了起來。南天問起紗嘉有沒有看見過徐文,但是紗嘉表示自己沒有,不過昨天的時候看到徐文在尉遲姐門口站了許久才知道他們認識。這個時候白鯨和尉遲姐也下來了,北斗過來跟尉遲姐打招呼。克里斯也到了樓下問起昨天半夜一點鐘到兩點鐘發生的尖叫聲的情況,他想要知道誰看到了什麼或者聽到了什麼。北斗表示自己睡著了沒有聽到,而南天表示自己也聽到了是一個女生的聲音,而這裡的女生只有紗嘉、尉遲成和千秋。千秋表示自己才不會尖叫,而尉遲成表示昨天晚上的尖叫聲是自己發出的,因為見到了蟑螂。尉遲成問起克里斯為什麼昨晚上的尖叫聲那么重要,克里斯表示懸疑小說的開篇都是需要一個驚喜的。克里斯說完了之後上樓,南天提議要保護三個女生的安全。但是千秋表示自己不需要,尉遲車也不覺得他們能夠保護自己,至於紗嘉她是不想要給大家添麻煩。

南天正在收拾東西,紗嘉過來幫助南天但是南天表示不用。紗嘉覺得南天是一個很有安全感的人,所以紗嘉願意相信南天。南天說他相信人性本善,如果紗嘉遇到問題的話可以叫自己。老爺子找了古岱過去,全系一百多名學生就只有古岱每一個都是六十分,寧城公安大學的臉讓古岱給丟盡了。這次聯考的成績關係到了古岱的就業,他的檔案被人退回了很多次,他現在算是成了就業困難生。古岱安慰老爺子不希望他生氣,師姐在外面等著古岱聽到了他和馬主任的對話。仗著自己的天賦肆意妄為,王梓打算和古岱練練。兩人分別比賽了不同的項目,古岱說要是自己贏了那么她就要接受自己的追求,師姐王梓答應了。

下一集(第 6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