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徐文提醒南天慎重,古岱側寫密室殺人

徐文的故事犯規了,意味著他已經出局了所以分數作零分處理。紗嘉正在樓下喝著水,可是克里斯卻突然出現在了紗嘉的身後說好久不見,她可是一點也沒有變。古岱看著視頻,最開始他以為這只是一個遊戲,但是真的有這么簡單嗎。紗嘉敲敲響了南天的房門,進來之後見到南天還沒有睡,紗嘉為了今天早上的隱瞞向著南天道歉。但是南天並沒有責怪紗嘉,反而說她還試圖保護著尉遲成,紗嘉聽了之後謝謝他相信自己然後跟南天告別,南天希望她值得自己相信。古岱撥打了一個電話,看著南天的ID他想要調查清楚南天的地址。

徐文做了一個噩夢,夢中夢到了尉遲成躺在沙發上,伸出一雙手嘴裡說著救救我救救我。但是的時間是凌晨四點16分,於此同時古岱接到了一個電話然後他出門去,卻沒有想到有一個人暗中在樹林裡看著古岱出門。南天過來卻見到了醉酒的徐文倒在地上,南天叫醒了徐文。徐文說自己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噩夢就再也睡不著了,就那種具體說不上來什麼但是很可怕的夢。自從四點十六分被驚醒了之後,徐文就再也睡不著了,南天看著徐文一直帶著的酒壺覺得它對徐文很重要。徐文說自己今天就要痛痛快快的醉一場然後拿著幾瓶酒,徐文提醒南天不要因為別人亂了自己的陣腳,南天想要知道徐文和尉遲成的關係。南天覺得徐文的表現不像是自己犯規了,而是某種感情上面的寄託突然沒了。徐文聽了之後哭了起來是啊沒了,這個地球不會因為某個人的消失而停止公轉,現在倉庫里每一個人都互相猜忌,自己是別人的眼中釘而南天也是別人的絆腳石。此時徐文看到了紗嘉就在身後,然後詢問她下來乾什麼,紗嘉表示自己有些餓了下來拿吃的。徐文上樓離開了,南天看著紗嘉兩人互相微笑著,紗嘉表示自己一定值得南天相信。

古岱趕到了案發現場,這是一場密室殺人案。楊隊和王梓都待在這裡,今天古岱過來就是需要他進行一次現場側寫,而王梓這么看得起古岱所以楊隊也非常的想要見識見識。古岱聽了之後答應了開始觀察著死者和周圍發生的一切,死者的傷口已經凝固表面上看是胸口上的刀造成的致命傷,但是這一刀並不是真正的致命原因。南天和克里斯也懷疑尉遲成死的蹊蹺,所以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的來到了尉遲成的房間裡,南天檢查這房間裡面的東西卻發現了咖啡的味道。南天想起自己曾經把一包咖啡交給了徐文,當時他大笑著咖啡兌酒值得擁有。不過有一點南天實在是想不明白,兇手沒有辦法把門從裡面反鎖然後出去,那么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自己殺死了自己。古岱那邊也開始側寫女死者的情況,嫌疑人很顯然是她的丈夫,但是殺死她的卻是自己。死者有著強迫症和潔癖,那么是否對於感情她也有強烈的強迫症和潔癖呢。她先將臥室打包顯然是知道了她的丈夫有了外遇,所以這一切顯然都是她的自導自演。

下一集(第 10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