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他在逆光中告白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江浩喬雨霏打賭 阮念初厲騰吵架

江浩把星星安排好了後,就去找了厲騰,厲騰正在研究人物關係圖,厲騰在懷疑陳國志,因為陳國志出現的時間太巧合了,瓦莎剛剛消失沒多久,陳國志就出現了,經過厲騰的點撥,江浩也對陳國志有了懷疑。

厲騰攔住陳國志的時候,阮念初來了,看到兩人的姿勢覺得挺奇怪,阮念初是來找陳國志商量劇本的,厲騰把陳國志給放開了,陳國志就跟阮念初走了。

喬雨霏來跟星星玩,星星告訴喬雨霏之前的很多其他女人也想用喬雨霏的方式來攻略江浩,但都被她趕走了,喬雨霏還挺感謝星星,喬雨霏要給星星講故事,這時候江浩來了,星星就指控喬雨霏要給自己講可怕的故事,江浩安撫好星星後,就帶著喬雨霏出去了。

江浩把話跟喬雨霏說清楚了,他現在沒有經歷談戀愛,但喬雨霏認定了江浩,她就是想跟江浩在一起,而且江浩也對她有感覺,江浩主要是擔心喬雨霏跟星星的關係,喬雨霏就跟江浩打賭,要是三天后,她和星星的關係沒有改善的話,她就主動退出,江浩不想答應,這時候喬雨霏接到了快遞的電話,是她買的兒童蚊香到了,看到喬雨霏這么細心地照顧星星,江浩也軟了語氣,答應跟喬雨霏打賭。

阮念初跟陳國志討論劇本的時候,厲騰就在旁邊看著,他還是覺得陳國志有問題。第二天一大早,劇組的人就起來了,陳國志昨天晚上沒睡好,被厲騰跟江浩吵的睡不著,他在廁所抱怨的時候,有人進來了,他趕忙住了口,因為還要維持自己的人設。

大家準備好了後就在一起吃飯了,商量接下來的時候,喬雨霏要帶星星出去玩,陳國志想帶阮念初出去,讓阮念初好好體會一下人物的內心,阮念初答應了,厲騰在旁邊聽著也沒理由阻止。

陳國志帶阮念初出去玩的時候,厲騰他們把陳國志的經歷查清楚了,之前陳國志陷入了賭博,虧了一大筆錢,但他對外宣稱自己是投資電影賠了,厲騰勢必要讓陳國志露出馬腳。

陳國志跟阮念初去做雕塑的時候,陳國志就跟阮念初說他以前的經歷,還說自己很喜歡收藏古幣,讓阮念初要是有好的古幣就告訴他,兩人聊天的時候厲騰來了,厲騰還手把手地教阮念初做泥塑。

喬雨霏下午一直在陪星星拍照,星星很不滿意,喬雨霏心裡也不滿,本來想抱怨的,結果看到江浩來了,就住了口,過一會兒阮念初和厲騰來了,幾人就坐下來一起吃飯了。

阮念初去洗手間的時候,喬雨霏就給阮念初抱怨,結果星星來了,聽到了喬雨霏說自己的壞話,星星就勸喬雨霏放棄,但喬雨霏堅決不放棄。星星走了後,喬雨霏就說自己羨慕阮念初有兩個男人護著她,阮念初知道自己心裡是喜歡厲騰的,但之前厲騰接近她是有目的的,這讓他耿耿於懷,而隨著陳國志的接近,她越來越覺得陳國志不簡單。

幾人下午去電玩城玩了,陳國志剛好也在,他被人警告立馬拿到硬幣,陳國志就去找了阮念初,厲騰讓阮念初看到了陳國志接近她的目的,阮念初這才明白自己只是厲騰的一枚棋子,厲騰想解釋,但阮念初逃走了。

下一集(第 11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