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他在逆光中告白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厲騰去了念初劇團 雨霏舉辦生日派對

兩年前,厲騰腳受傷了,他醒過來後想去找阮念初,但接到了江浩的電話,江浩說達恩集團知道他還活著,所以他現在去找阮念初的話,會對阮念初不利,厲騰看到了阮念初後,就急忙躲開了,從此再也沒和阮念初接觸。

厲騰在阮念初家裡的時候,阮念初從衛生間裡出來看到厲騰就很驚訝,她還沒有化妝,覺得自己給厲騰留下了不好的印象,阮念初就急忙回自己房間化了妝。

阮念初收拾好了後,兩人就一起去了熹微劇團,厲騰把車停在了劇團門口,非常惹眼,阮念初就很不習慣,但厲騰就要停在門口,阮念初也很無奈,只好下車去劇團找電子琴。劇團的其他人看到阮念初從厲騰車上下來,都對厲騰很好奇。

阮念初在找電子琴的時候,厲騰進了劇團,還非常配合的回答了阮念初同事的問題,團長知道厲騰跟李小妍認識,就想讓厲騰幫忙讓李小妍過來演戲,厲騰答應了。

團長因為這事就很高興,中午還留下了厲騰吃飯,吃完飯後,團長就給阮念初邀功,說他給阮念初的花養的很好,厲騰就發現這是自己五年前送給阮念初的花,沒想到阮念初還留著,厲騰就猜到晶片可能在花里,就要求團長把花送給自己,團長答應了。

厲騰把花拿回了自己家,江浩幫忙找晶片,江浩覺得厲騰找到晶片後就要和阮念初分開,厲騰也沒否認,江浩覺得這樣不太好,他們在一起的太快,分開的也太快,會不會看起來有點渣,但厲騰管不了這么多,他覺得離開阮念初才是對阮念初最好的選擇,厲騰和江浩沒有找到晶片,厲騰想到之前團長說他精心照顧了這盆花,猜到可能團長發現了晶片。

阮念初給厲騰發訊息告訴厲騰明天是喬雨霏的生日,邀請厲騰也過來參加喬雨霏的生日派對,厲騰答應了。阮念初給喬雨霏說了她和厲騰的事情,喬雨霏就決定明天的生日派對要助攻阮念初和厲騰,她突然自己的王冠在上次的遊樂場被弄壞了,就決定第二天去買,而星星也想起了自己被弄壞的王冠,讓江浩第二天幫自己去買。

第二天江浩去買王冠的時候,被告知最後一個王冠被喬雨霏買走了,剛好喬雨霏沒有走遠,江浩就追了上去,喬雨霏認出江浩是上次幫自己停車的那個人就很高興,江浩問喬雨霏能不能把王冠賣給他,喬雨霏作為條件,讓江浩參加她晚上的生日派對,江浩答應了,喬雨霏還想要江浩的微信,但江浩接到了一個電話就急忙離開了。

晚上在喬雨霏的生日派對上,阮念初跟他們一起玩遊戲,阮念初輸了,就要喝酒,喬雨霏透露出阮念初的酒量不好,厲騰就幫阮念初喝了酒,他們沒想到的是,李小妍在對面的包間裡看著他們。

因為星星突然生病了,江浩就沒有去喬雨霏的生日派對,江浩對此很過意不去,但他沒有喬雨霏的聯繫方式,所以也不能告訴喬雨霏自己不能來,喬雨霏因為江浩沒來就很難過,喝了很多酒,厲騰和阮念初就把喬雨霏送回了家。因為這裡離阮念初的家比較近,兩人就一起走回去了,他們沒發現李小妍一直跟著他們。

下一集(第 5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