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他在逆光中告白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阮念初厲騰分手 阮念初差點被非禮

當初阮念初跳下水池的時候,厲騰就很緊張阮念初,但他因為身份問題沒有去救阮念初,只是示意江浩去救了阮念初。

厲騰送阮念初上班,阮念初從厲騰車上下來後,就接到了瓦莎的電話,瓦莎告訴阮念初要是想知道昨天她和厲騰談了什麼,就來她指定的地方找她,阮念初毫不猶豫地就去了,還讓詩琪給自己請了假。

阮念初去見了瓦莎,瓦莎拿出了晶片,告訴阮念初這就是厲騰接近阮念初的目的,阮念初卻一點也不上當,還說她相信厲騰,要是厲騰有什麼隱瞞的話,厲騰會告訴她的,瓦莎一下子就急了,要動手打阮念初,這時候厲騰帶著人來了,厲騰把阮念初給救了下來,瓦莎眼看情況不對,就立刻跳海逃走了。阮念初拿出剛剛瓦莎給她的硬幣,質問厲騰,厲騰啞口無言,阮念初什麼都明白了,跟厲騰說了分手,厲騰也沒有挽留阮念初。

阮念初和喬雨霏都失戀了,兩人都很難過,一起去了ktv唱歌,喬雨霏還為阮念初和厲騰感到可惜,想讓阮念初去問清楚,但阮念初看的很清楚,厲騰不願意把這些告訴她,就說明厲騰沒有信任她,她等了他五年,但她不想要這樣的愛情,喬雨霏表示不管阮念初怎么選擇,她都會支持阮念初的。

跟阮念初分手後,厲騰也不好受,他打沙包發泄自己的情緒的時候,江浩一直在旁邊陪著厲騰,厲騰癱倒在地的時候,江浩就勸厲騰再想想,但厲騰有自己的打算,他把江浩趕了出去。厲騰想起了三年前自己醒過來的情景,醒來後他每天都在做著難忍的復健,要不是因為有阮念初,他可能就撐不下來了,厲騰回憶過去的時候,被江浩叫醒了,江浩把喬雨霏的朋友圈給厲騰看了,厲騰立馬就要去接阮念初,江浩本來不願意去的,因為星星跟喬雨霏不對付,厲騰就告訴江浩,星星不喜歡所有接近他的人,但他不可能單身一輩子,兩人就一起去了ktv。

厲騰把阮念初接走後,就讓江浩把喬雨霏給送回家,厲騰把阮念初送到樓底下後,阮念初還強打著精神給厲騰道了謝,還正式宣布他們分手了,但厲騰強吻了阮念初,阮念初掙開了厲騰。

因為江浩不知道把喬雨霏送到哪裡去,就把喬雨霏送到了自己家,早上喬雨霏醒來後,就想偷偷離開江浩家,但她的行為被星星和江浩發現了,江浩就邀請了喬雨霏一起吃早飯,江浩轉身給喬雨霏盛飯的時候,星星就警告喬雨霏以後不要用這樣的手段接近江浩。

第二天阮念初醒來去上班的時候,因為車不好打,旁邊又有個司機一直在讓她上車,阮念初就上了車,結果發現這不是去劇團的路,她還發現車門打不開了,她就讓司機把自己給放下,結果司機把開車拐到了一條小巷,就要對阮念初行不軌之事,阮念初想起了之前厲騰教給自己的防身術,成功制伏了司機,阮念初在醫院檢查的時候,警察就來詢問阮念初情況,那個司機是個慣犯,拿錢辦事,問阮念初是否招惹了什麼人。

下一集(第 8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