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黑白魔女庫伊拉劇情介紹

黑白魔女庫伊拉劇情介紹:20世紀70年代朋克搖滾革命時期的倫敦,一個名叫艾絲黛拉(艾瑪·斯通飾)的年輕騙子是一個聰明又有創意的女孩,她決心用自己的設計讓自己出名。她和一對欣賞她的惡作劇嗜好的小偷交上了朋友,並能夠一起在倫敦的街道上建立自己的生活。有一天,艾絲黛拉的時尚品味吸引了馮·赫爾曼男爵夫人(艾瑪·湯普森飾)的眼球,她是一位時尚界的傳奇人物,擁有毀滅性的時尚和可怕的高雅,但他們的關係引發了一系列事件,導致艾絲黛拉去擁抱她的邪惡一面,成為了兼具瘋狂、時尚和報復心的庫伊拉 。

下一集(第 1 集) 黑白魔女庫伊拉電影劇情看點 《黑白魔女庫伊拉》原班人馬回鍋續寫庫伊拉狄薇爾的新篇章 《黑白魔女庫伊拉》改編自我們熟悉的《第101隻斑點狗》 《黑白魔女庫伊拉》善惡只在一念之間 《黑白魔女庫伊拉》艾斯泰拉為什麼會那么恨斑點狗? 《黑白魔女庫伊拉》:一場黑白不分的浮誇庸作 《黑白魔女庫伊拉》:“反派洗白”成了家常便飯 《黑白魔女庫伊拉》揭秘本片五大亮點! 《黑白魔女庫伊拉》名叫鮑比的小狗背後的傳奇故事。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