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八月未央分集劇情介紹

安妮寶貝的作品《八月未央》將被導演王小康搬上螢屏。小說《八月未央》誕生於2000年,是安妮寶貝第一本小說散文集中的代表作品。小說講述了講述了憧憬完美婚姻的小喬遇見個性叛逆的未央,性格迥異的她們成為閨蜜。而小喬的未婚夫朝顏卻無法自拔地愛上未央,小喬的愛情童話破碎了。當三人的情感與理智處在即將崩潰的邊緣時,未央卻做出一個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決定。

一向以頹廢、宿命、漂泊為標籤的文藝教母安妮寶貝與向來擅長刻畫都市年輕人婚戀生活的王小康導演這次又將擦出怎樣的藝術火花? 對於與安妮寶貝合作,王小康導演說:“大家抱有同樣的誠意想來拍出一個好看的作品。《八月未央》對於現代80/90後來說,已經不能簡單的歸結為一個小說作品,一個超級IP,而應該是將其看成一段青春的回憶,一種陪伴。儘管如此,這篇早期創作的短篇小說改編起來還是很有難度。”

八月未央劇情介紹八月未央劇情介紹八月未央劇情介紹八月未央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八月未央電視劇劇情看點 《八月未央》:“疼痛青春”因其矯揉與因循飽受詬病 《八月未央》四人命運緊緊相連彼此糾纏 ​ 原生家庭問題引發廣泛關注 《八月未央》這部電影較大的輸家很有可能是羅晉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