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淘氣爺孫分集劇情介紹

淘氣爺孫劇情介紹淘氣爺孫劇情介紹

淘氣爺孫劇情介紹第1集陳父病發 嘉樂走失

嘉樂是個活潑可愛又調皮的小男孩,他的媽媽陳薇薇是個迷糊又霸道的女人,而爸爸王東則是個唯妻是命的小男人。因為王東是從農村來的鳳凰男,而薇薇是上海本地的嬌嬌女,所以王東在家中幾乎沒有地位。王東的岳母楊淑華是個傲嬌又地道的上海婦女,處處與人攀比,又看不起王東。

嘉樂的外公陳淵博是個大學教授,他博學多才,還經常帶著嘉樂一起學習各種知識。他希望嘉樂能成為一個紳士,可嘉樂只想做個威風的將軍。這天嘉樂故意逗著陳父玩,還讓他給自己騎大馬。而年紀大了的陳父經不住嘉樂這樣的折騰,忽然心臟病發。好在他在暈倒之前讓嘉樂打了120。

薇薇和王東趕來醫院看望陳父,陳母還指使王東去打掃陳父的病房。這時王東的父親王有才給王東打來電話,他希望王東能帶著嘉樂回去看看他們。王有才是東北某村莊的村長,以前當過兵,所以說話做事都是雷厲風行的。王東也很想回家看看,可現在工作繁忙,陳父又生病了,所以他實在抽不開身。

嘉樂的二老爺鞏爺爺跑來看陳父,他是陳母的好閨蜜,經常來陳家串門。鞏爺爺為人特別滑頭又多事,但很聽陳母的話。現在陳父住院了,不能照顧嘉樂,而大家都很忙,請保姆又很不放心。鞏爺爺見狀主動提出幫忙照顧嘉樂,可眾人都很反對,畢竟不合適。而嘉樂趁著眾人不注意的時候,將鞏爺爺兩隻鞋的鞋帶拴在一起,差點讓他摔倒。

不得已王東提出將王父王母帶來城裡,去照顧嘉樂。可楊淑華一聽立刻拉下了臉來,她寧願請保姆照顧嘉樂,也不想讓親家過來。可嘉樂以為爺爺是個很威風的人,他很想爺爺奶奶來陪自己玩,於是天天在家鬧騰著,堅持要爺爺奶奶來照顧自己。不得已薇薇等人同意讓王父王母過來。可王父得知後反而不想去了,他覺得去了和親家肯定處不好,而且自己在村里也有很多事情處理。但王母很想念兒子和孫子,於是勸王父和自己一起去上海照顧嘉樂。拗不過王母,王父便同意一起去上海,畢竟他也很想念嘉樂。

王父王母坐車來到上海,王東薇薇等人趕緊來到車站接他們,可途中竟然遇到了堵車,而此時王父王母也已經到了車站。王父新買的手機壞了,所以沒法通知王東。他們等了許久都沒見到王東,於是便打算自己去找王東家。王東趕來車站時,發現王父王母不見了,於是到處找起來。

路過的旅客不小心撞到了薇薇,跋扈的薇薇便和淑華和對方爭執起來。嘉樂拿著DV到處拍起來,正好看到有人打算偷別人的東西,於是趕過去查看。嘉樂見那小偷要偷別人的錢包,趕緊出言制止。小偷落荒而逃,也沒偷到別人的錢包。

薇薇陳母見嘉樂不見了,於是焦急的尋找起來。王東得知嘉樂丟了後大驚,他責怪她們不照顧好孩子。

嘉樂回到原處時發現薇薇等人走了,這才意識到自己走丟了。

下一集(第 2 集) 淘氣爺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