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執著的追蹤分集劇情介紹

執著的追蹤劇情介紹1941年日軍襲擊美國軍事基地珍珠港,導致太平洋戰爭爆發,國際形勢緊張,中國北平售品百貨所經理趙運達(劉牧 飾)獲悉到美國好友所乘坐的船隻被日軍扣留,已經推測出所運送的國寶“北京人頭蓋骨”估計已經落到了日本人手裡,為了選擇國寶奪回,在追蹤途中結識了北京良鄉地區的土匪胡大山(樊少皇 飾)等人。土匪頭子胡大山也是嫉惡如仇,正全力緝捕手下叛逃至日本人那裡的叛徒,目標都是日本人的趙運達和胡大山、還有身份是共產黨的教書先生鄭岩三人結成聯盟,為了不同的目的走上了和日軍鬥智鬥勇的道路,展開了一場執著的追蹤之旅。

執著的追蹤劇情介紹執著的追蹤劇情介紹執著的追蹤劇情介紹執著的追蹤劇情介紹

執著的追蹤劇情介紹第1集

1941年冬天,在日本侵略下的北平陰雲密布。此時,國民黨軍統和北平美國海軍陸戰隊商議共同堪稱國寶、存放在北京協和醫院的5顆北京猿人頭骨化石帶出北京,暫存美國。軍統北平站長蔣誠安排其手下趙運達(天津百貨售品所北平分所經理、中共地下黨員)協助保護運送人員。

當北京美國海軍陸戰隊安排三路人馬攜帶真假頭蓋骨出城,受到日本軍隊的追殺。北平日本憲兵隊大佐太田得到了手下獲得的五顆北京人頭蓋骨時,卻被告知是贗品,太田大發雷霆。太田即時啟動了代號為“狼食”的掠奪中國文物的計畫,並責成良鄉憲兵隊中村和別動隊隊長、漢奸李同完成,他親自趕到良鄉安排中村做好狼食計畫,並且告誡中村不要過分迷戀中國文化,特別是迷戀大鼓書。

北平地下黨負責人、良鄉風雅齋書店老闆羅化之也被安排追查頭蓋骨的下落,他與中共地下黨員、天津百貨售品所北平分所經理趙運達商議如何得到有效線索。

此時,趙運達的戀人方依琳被派到北平百貨所做會計,在途中卻遇到了一個想騙她的古董栓子,不料這一切卻被房良縣以胡大山為首的土匪“鏟幫”的一個弟兄看到,導致雙方發生了誤會,以為栓子和北平百貨所有什麼瓜葛,胡大山帶領著一幫土匪前去北平百貨所房良站鬧事。

趙運達和方依琳前去解決,雙方發生了衝突之後,就在方依琳到良鄉大鼓書院欣賞大鼓書之時,被“鏟幫”綁架。趙運達開始設法營救方依琳,並把此事向羅化之匯報,羅化之委託自己的妹妹、大鼓書藝人張翠鳳協助解決。

下一集(第 2 集) 執著的追蹤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