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都市小愛情分集劇情介紹

大都市小愛情劇情介紹 第1集劇情

蘇勁來自南方,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在北京打拚著。她有一個北京當地的男朋友叫做張赫名。好友俞思要去相親了,拉著蘇勁一起去。大家如約來到相親地點,看到對方,大家都愣住了,因為男方竟然是蘇勁的男朋友張赫名,而張赫名居然看見自己的女朋友蘇勁來相親。原來,張赫名的媽媽李雪芝看不上蘇勁這個外地媳婦,逼著張赫名去相親,張赫名也是被逼無奈才來,看見蘇勁的張赫名顯得很愧疚,他覺得對不起蘇勁,全程低著頭。侷促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李雪芝倒鎮定自若,盤問起俞思來,得知俞思不是北京本地人,李雪芝之前表現的熱情立馬不見了,蘇勁察覺到李雪芝的變化。

蘇勤是蘇勁的妹妹,本來在老家好好的,這天,給蘇勁打電話,非要來北京長長見識,蘇勁不同意妹妹來北京,因為北漂的生活很艱苦,但妹妹不聽。蘇勁的好閨蜜俞思其實並不是單身,她的男朋友馮小春準備考研,大把時間花費在學習上,忽略了俞思。俞思的哥哥俞睿,正是蘇勁的上司,少年有成,外表俊朗,是很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俞睿有一個女朋友叫做李婷婷。蘇勁性格豪爽,沒心沒肺,單純善良,俞睿其實是很喜歡蘇勁的,不過蘇勁對俞睿沒什麼感覺。俞睿得知蘇勁去相親了,就問她為什麼,蘇勁坦言自己去相親不是因為自己的男朋友張赫名不好,而是因為別的原因,俞睿聽到這個答案有點失望,其實他希望聽到蘇勁說不滿意張赫名。蘇勁在下班的時候,看見抱著一大束玫瑰花的張赫名。蘇勁不想理張赫名,但張赫名道歉態度誠懇。蘇勁生氣的不僅僅是張赫名背著她去相親,還有張赫名並沒有把自己的存在告訴他的父母,現在他父母根本不知道張赫名有蘇勁這個女朋友!更可氣的是,張赫名根本沒有結婚的打算,這讓蘇勁很沒有安全感。

蘇勁租住在北京一個不大的小房間裡,還是與別人合租的,乾什麼都不方便。蘇勁的工資不高,除了付房租,還要向老家的爸媽寄生活費。張赫名的爸爸媽媽要去和老朋友吃飯,這個老朋友是一個商人,有一個女兒叫做卓惠娜,卓惠娜和張赫名是舊相識,兩人從小就一起長大。

下一集(第 2 集) 大都市小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