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城通緝劇情介紹

 十年來,主人公唐越經常從一名被自己槍擊墜落城牆的女子的噩夢中醒來。為尋找失蹤的未婚妻歷經波折,從一名刑偵隊長淪為地下停車場管理員,直到有一天一輛陌生的轎車扔下十年前他未婚妻徐雅的一枚蝴蝶結髮夾。某外資銀行高管邵雲峰失去了心愛的妻子林嵐,生活歷練讓他愈加沉穩深邃,事業取得巨大成就,運籌帷幄之間更顯精英風範。與他在各種活動中親近的白氏二小姐的意外被害讓他的生活起了漣漪。

  隨著白氏集團的大小姐被害的手法酷似十年前被林嵐挾持殺掉的邵雲峰的情人的這一重要線索浮出水面,這一切又似乎回到原點。白曉若以為姐尋仇的藉口與唐越共享了在警方調查前被抹掉的,地下停車場裡白氏大小姐被害的視頻。唐越驚奇的發現殺人的居然是十年前在自己眼前殺了人又被自己擊中墜落城牆的林嵐。唐越找到林嵐的弟弟被趕出門,並得知林嵐和邵雲峰唯一的女兒邵雨也在林嵐死後失蹤。當晚林嵐的弟弟又意外地約了唐越理論,並在爭執中失足跌落大橋而亡。唐擺脫了隨即便到場要以嫌犯身份羈押他的警察,卻在回到約定地點後發現白曉若不見了。到白氏集團打聽得到的是14歲的白曉若在歐洲和母親度假。一切似乎進入了死胡同。

下一集(第 2 集) 全城通緝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