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城通緝劇情介紹

  原來邵雲峰囚禁了白曉若並通過白曉若與林嵐的見面證明了白曉若就是自己的女兒邵雨,隱姓埋名就為了弄清楚當年母親殺人和死亡的真相與墜落之前喊的那句“你不是白雪(公主了)”。唐越在調查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了一百多張寫有被催眠次數的光碟,打開之後終於明白了一切真相。林嵐死後,邵雲峰雖然為自己當年愛拈花惹草而自責,但覺得自己深愛的還是林嵐。於是把憤怒和悲痛轉化為對唐越的報復。一開始只是挾持了唐越的未婚妻徐雅並折磨她,但一次意外導致徐雅毀容,這件事直接導致另一個巨大陰謀的開始。邵雲峰按林嵐的照片找醫生為徐雅做的整形,並通過十年來一次次的藥物催眠讓徐雅愛上他,並認為自己就是已經死去的林嵐,是對邵雲峰的愛讓她還能陪伴在邵雲峰的身邊。可在這一切快要被唐越識破的時候那他只能設計將林嵐弟弟的死嫁禍給被他強制催眠的唐越,號為自己離開拖延時間。

  唐越明白了一切卻無法喚回已經神志不清的徐雅,因為和邵雲峰的爭執直接導致林嵐拿手術刀刺向唐越。強忍著傷唐越追向還在執迷不悟希望能換個地方和徐雅、假扮白曉若的邵雨重新組成家庭的邵雲峰。在一幢廢棄的大樓里,在邵雨對邵雲峰的勸說無果,邵雲峰從頭講述並享受了自己對唐越的折磨後看到追擊而來的警察自殺墜樓,緩緩被喚回記憶的徐雅因為無法從打擊中回神對唐越說“你找到我的太晚了”便也隨邵雲峰匆匆墜樓。

下一集(第 2 集) 全城通緝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