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16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16集劇情介紹錢父探望錢母的情景被羅小蔓拍成相片,傳到錢母的微博上,錢父回到家中挨了楊月曦一頓數落,楊月曦向錢父開口索要移民的錢,匯款方還未轉賬給錢父,楊月曦拉長臉孔沒有再搭理錢父。孟岩打算讓米粒做助理,名正言順留住米粒,錢康發現米粒失蹤,趕緊聯繫白靜,在白靜的陪同下找到米粒,趁著孟岩不在帶米粒逃跑。孟岩四處尋找不見米粒,被花姐傳喚到餐廳,談解約的事情,自從堂哥孟輝出車禍,孟岩推掉一切商業活動,公司高層忍無可忍決定與孟岩解約,孟岩沒有把解約的事情看得太重,毫不遲疑簽名解約。米母出門被電摩托撞傷了腿,在家休養,羅小蔓在網上僱傭了一個保姆,保姆叫勤勤,是小玉的朋友,小玉無意中打電話給勤勤,得知米母就是羅小蔓的母親。羅小蔓住進錢家之前欺騙錢母,謊稱自己是孤兒,小玉欣喜若狂決定想辦法拆穿羅小蔓的底細。錢康到餐廳見小玉,小玉提醒錢康提防羅小蔓,錢康認為小玉胡思亂想,不相信羅小蔓住入錢家居心不良。孟岩到監獄探望丁勇,拿出堂哥孟輝的黑白相片,讓丁勇仔細記下孟輝的相貌,丁勇得知孟輝已經離開人世,情緒激動大喊大叫,被兩個警察拉走。錢母在羅小蔓的慫恿下發語音信息給錢父,謊稱抑鬱症越來越嚴重,已經開始厭世。楊月曦發現錢父與錢母語音信息來往,頓時打翻了醋罈子,晚上睡覺之時牢騷滿腹。錢父擔心錢母的身體狀況,生怕錢母一時想不開真的自殺,楊月曦拗不過錢父,只得同意錢父跟錢母見面,同時叮囑錢父保守重新結婚的秘密。錢父出門到餐廳見到了錢母,一同隨行的還有錢康,錢康起身離去讓父母單獨談話,錢母主動提出與錢父復婚,遭到了拒絕。錢康與米粒視頻聊天,被羅小蔓攪局,米粒氣得中止視頻聊天。錢康擔心米粒生氣,不遠萬里趕到濱江看望米粒。

下一集(第 17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