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19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19集劇情介紹米粒帶著楊月曦到店內看望兒子,楊月曦從白靜手中抱過兒子,愛不釋手。白靜向米粒了解楊月曦的情況,得知楊月曦暫時不能照顧兒子,白靜叫苦不迭,懷疑楊月曦遇到了麻煩。楊月曦托咐米粒繼續照顧她的兒子,離開銀飾店的時候捂嘴痛哭,米粒望著楊月曦離去的背影,產生了一絲疑惑。羅小蔓即將與錢康結婚,雖然錢康不同意,但錢母已經開始張羅婚禮,羅小蔓回家向父母索要戶口本,打算獨立門戶,以防自己的底細敗露。米母對羅小蔓失望之極,愛理不理。羅父拿來戶口本,遞到羅小蔓手中,提醒羅小蔓如果遷移戶口遇到麻煩,就暫時遷到小姑家中。羅小蔓從父親手中接過戶口本,轉身離去,米母余怒未消,數落羅父嬌慣羅小蔓,致其養成唯利是圖六親不認。深夜,米粒發現錢多多生病發燒,在白靜的陪同下送錢多多到醫院治病,醫生提議讓錢多多住院,白靜覺得住院太麻煩,勸說米粒開幾樣藥物給錢多多服食,米料雖然不是錢多多的母親,但做事非常負責,堅持聽從醫生的建議,讓錢多多住院觀察。醫藥費不是一筆小數目,米粒向白靜提出預支公司兩萬元,白靜不肯借錢給米粒,打電話向錢康述苦,將事情經過說了一遍,錢康正在外地辦事,得知米粒為錢多多的醫藥費發愁,以最快的速度搭乘飛機趕回濱海,打算借一筆錢給米粒。米粒個性好強,再加上錢康與羅小蔓鬧緋聞,她說什麼也不願意接受錢康的幫助。孟岩向米母打探米粒的下落,米母在孟岩的勸說下說出米粒的地址,希望孟岩能與米粒相愛。孟岩與公司解約,遲遲沒有得到解約金,花姐勸說孟岩借著跟錢康打架的勢頭炒熱自己,趁機撈一筆快錢。孟岩回絕了花姐的提議,不肯再充當賺錢機器,為花姐賣命。由於花姐不肯支付解約金,孟岩決定一紙述狀將花姐告上法庭,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自己的利益。米粒到楊月曦租住的地方,發現門上寫著招租的文字,楊月曦已經搬走,下落不明。錢母向一批記者宣布羅小蔓嫁入錢家,錢康及時趕到,當眾否認自己要娶羅小蔓。

下一集(第 20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