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22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22集劇情介紹丁勇出獄之後向錢母攤牌,要求錢母隆重為他和小玉舉辦婚禮。小玉在錢家工作多年,被羅小蔓趕走,丁勇認定是羅小蔓調換藥物害得小玉終生不育,錢母不相信丁勇的話,丁勇只得去賓館找小玉。羅小蔓暗中跟蹤丁勇,捷足先登找到在賓館居住的小玉,在龍哥的幫助下帶走小玉。丁勇因小玉失蹤,心急如焚找到錢康,掏出手機,讓錢康觀看羅小蔓一家四口合影的相片,當初小玉的朋友勤勤在羅小蔓家中做保姆,拍下了羅小蔓一家四口合影的相片。錢康看清相片中的人確實是羅小蔓,陷入到震驚中,怒氣衝天打電話向羅小蔓求證,羅小蔓接到電話得知錢康知道她的底細,心中發虛掛掉了電話。事實再清楚不過,羅小蔓與米粒確係姐妹,錢康上門找米粒,正好聽到米粒與羅小蔓在客廳爭吵,羅小蔓雖然底細敗露,卻不知悔改,不肯聽從米粒的勸告洗心革面重新做人。錢康心情複雜沒有進門,悄悄下樓,等到米粒出來,米粒向錢康表達歉意,覺得自己沒有臉面再與錢康來往,為了讓錢康死心,米粒宣布即將與孟岩結婚。孟岩知道米粒心中依然惦記錢康,故意強行親吻米粒,試探米粒的底細。錢母從丁勇嘴中得知羅小蔓的底細,怒不可遏前往羅家找羅小蔓算賬,錢康及時趕來,擔心米粒受到牽連,說服母親打道回府。逝者已矣,生者如斯。孟母從孟輝逝世的陰霾中走出來,化解對米粒的敵意,決定不再控制米粒的人生,由其自由戀愛,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羅小蔓因錢康不肯結婚辦證,搬出小玉威脅錢康,如果錢康不辦證,小玉極有可能被羅小蔓傷害。錢康心煩意亂向米粒求助,米粒被羅小蔓不擇手段的行為震驚,回家向羅小蔓打探小玉的下落,羅小蔓已經觸犯了法律,犯下綁架罪,卻不肯說出小玉的下落。米粒心急如焚,向孟岩述苦,後悔當初縱容羅小蔓肆意妄為,致其越陷越深走上不歸路。

下一集(第 23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