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緋聞女友第7集劇情介紹

緋聞女友第7集劇情介紹孟母不肯收下米母贈送的兩萬元,孟輝臥病在床需要照顧,米粒是照顧孟輝最合適的人選。孟母指責米母絕情負義,不給女兒米粒與變成植物人的孟輝結婚。孟岩也不贊成米母送錢給孟家,將兩萬元歸還給米母,提議找到折中的辦法再與米母商量。羅小蔓打扮得花枝招展,到康氏公司上班,正式成為錢康的助理。錢康對從事按摩行業的羅小蔓充滿反感,堅持不肯錄取羅小蔓。錢康臨時安排蔣小玉照顧孟輝,蔣小玉拍了一張孟輝的相片,傳給丁勇,在心中祈禱孟輝早日甦醒,否則丁勇將會活在擔驚受怕中,不敢再回家。羅小蔓陪錢氏母子吃飯,錢母雖然認了羅小蔓為干女兒,但從來沒有打算把羅小蔓介紹給錢康,羅小蔓心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當場提出以後在錢康結婚的時候做伴娘,錢母非常高興,誇讚羅小蔓覺悟性極高。離家出門的錢父開始思念家人,在楊月曦的陪同下坐車回到家門外面,意外撞見丁勇回錢家洗澡。丁勇酒駕肇事逃跑,錢父有所耳聞,打算逮住丁勇帶其到警局自首。楊月曦不贊成錢父的行為,提醒錢父如果逼著丁勇自首,就傷害了妻子錢母。在楊月曦的勸說下,錢父神色複雜注視洗完澡的丁勇離開錢家。錢母返回家中見客廳遺留幾件衣服,驚喜交加以為錢父偷偷回家洗澡,蔣小玉識出衣服來自丈夫丁勇,羅小蔓也看出了箇中內幕,暗中提醒蔣小玉老老實實做好份內事情,不要再敵視她,否則她就在錢母面前拆穿蔣小玉的一些秘密。蔣小玉每天抽出時間照顧孟輝,孟母見照顧孟輝的人不是米粒,問清了蔣小玉是錢家的保姆,怒不可遏驅趕蔣小玉。蔣小玉本來就不太樂意照顧孟輝,求之不得一走了之。孟母掏出手機,拔通了米粒的號碼,指責米粒扔下孟輝不管,米粒不敢惹惱孟母,表示隨後便跟孟母見面。楊月曦對錢父產生了情意,錢父心如明鏡,刻意迴避。

下一集(第 8 集) 緋聞女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緋聞女友孟輝是怎么變成植物人的,他最後醒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