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酒俏佳人分集劇情介紹

紅酒俏佳人劇情介紹第1集:

沈一曼是已故中國紅酒教父沈建華的女兒,獲得國際侍酒師大賽冠軍後回國,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有什麼想說的,她對著攝像機冷靜地說:“單麗,我回來了。”作為沈一曼繼母的單麗看到這個採訪時不屑一顧,覺得沈一曼不知天高地厚。

單麗與自己的律師談起商標侵權案,律師稱我方有足夠證據證明對方的辯護律師作了偽證,但對方公司的張律師很狡猾,把所有事務都是交給一個叫趙夕的小律師代辦,第一次開庭這個趙夕就被張律師利用了,如果此時單麗起訴對方,這個趙夕一輩子就不能再做律師了。單麗看到趙夕的照片若有所思。

一場紅酒拍賣會正在進行中,沈一曼與助手在車上,助手問是先去簽約還是去拍賣會,沈一曼說去拍賣會。最後一瓶隱藏著愛情故事的神秘紅酒拍賣中,這瓶酒全世界只有19瓶。沈一曼趕到,與單麗競價,最終抬到120萬被單麗買下。兩人在電梯上談話,沈一曼譏諷單麗買到一瓶來歷不明的酒,單麗反擊:這瓶酒值不值這個價錢你很快就知道了。沈一曼暗想,難道這瓶酒背後真有什麼文章。

農村姑娘林軒來到深圳,帶著親手做的麵包,想給戀人趙夕一個驚喜。她打電話到趙夕工作的地方詢問地址,卻被對方一口流利的英文弄得暈頭轉向。

與此同時,喜歡搖滾的富家公子沈子豪與一群朋友在為自己的樂隊練習,忽然接到電話,原來是姐姐回國了,沈子豪貌似很怕姐姐,趕緊回家。回家的路上扔下自己的女友揚長而去,在拐角處差點兒撞到低頭看地圖的林軒,兩人爭吵起來,林軒讓沈子豪賠償自己被撞壞的手機,看到林軒不依不饒的,沈子豪丟下一張名片趕緊跑了。

林軒在廣告牌上雷諾酒莊的廣告,驚喜的發現這就是趙夕同事告訴她的地點。

沈子豪回到家被父母嘮叨不熱心紅酒事業,拿堂姐沈一曼來對比自己,沈子豪煩不勝煩。只好向母親撒嬌逃過父親的嘮叨。

雷諾酒莊中,單麗與沈一曼見面後針鋒相對,沈子豪的父親,也就是沈一曼的叔叔趕緊解圍。沈一曼回頭不經意間看到趙夕,喃喃自語道:陸剛?同事想起一名畫畫的長髮男子。然後四處追尋著趙夕的身影,剛巧被低頭撿東西的趙夕絆了一下差點摔倒,幸好趙夕抱住她,她又一次失神了。這是助手過來為兩人介紹,沈一曼回過神來留下了趙夕的名片。然後在遠處看著趙夕出神。

沈子豪來到酒後,看到沈一曼呆呆地看著遠處,想與自己的堂姐開玩笑卻被沈一曼識破,沈子豪電話響起出去接電話,在門口再次遇到因為沒有邀請函而被攔下的林軒,林軒看到沈子豪靈機一動,拉過沈子豪說是自己的朋友,沈子豪說不認識她,林軒說要不賠手機要不帶自己進去,沈子豪無奈答應。

品酒師正在進行盲飲,林軒好奇問沈子豪,沈子豪說是盲飲,並倒來兩杯紅酒給林軒試飲,林軒一邊品一邊說酒里有小麥的味道麵包的味道等,單麗在一邊看到覺得很感興趣。

雷諾酒莊的主人雅克出來了,單麗和沈一曼都上前打招呼,品酒的結果出來了,沈一曼的公司聖美嘉和單麗的公司碧翠都獲得滿分,但是雅克只能與一家合作,於是讓兩家現場進行終極對決,勝利者有資格收購雷諾酒莊。沈一曼獲勝,但是單麗拿出拍賣會上120萬拍下的紅酒給雅克看,雅克很激動,這就是他一直在找的19瓶紅酒之一,單麗企圖用紅酒打動雅克改變結果,雅克卻說比賽就是比賽,依然是沈一曼獲勝,此時,林軒看到趙夕,激動的想衝過去,被沈子豪拉住,她掙脫沈子豪衝過去,不想卻撞到拿著紅酒的雅克,紅酒落地摔碎,現場的人都驚呆了,林軒不知所措說多少錢我賠償,單麗臉色大變說120萬。林軒歪打正著,使雅克從摔碎的紅酒中找到曾經的愛人遺失的耳環,他向單麗和林軒表示感謝,並希望單麗不要追究林軒的責任,單麗同意。雅克為了向單麗表示感謝,決定一年之後再次比賽,沈一曼同意了。

趙夕把林軒拉到一邊埋怨林軒不打招呼就跑到深圳,並讓林軒回老家,林軒滿腹委屈不願意回去。趙夕接到電話慌忙離開,同時對林軒說讓她第二天就回老家。林軒鬱悶地在酒莊門口坐著吃麵包,沈子豪拉著林軒的行李來找她,嘲諷她打破120萬的紅酒男朋友卻不陪著她,肯定在深圳這個花花世界變心了。林軒踢了沈子豪一腳扭頭便走。

單麗出了酒莊看到趙夕,向趙夕走去,同時回憶起她威脅趙夕讓趙夕接近沈一曼作為自己內應的事情,趙夕請求單麗多給自己時間,並替林軒向單麗道歉,單麗看到沈一曼走過了,立馬演戲讓趙夕賠償120萬的紅酒,沈一曼替趙夕出頭賠償,讓趙夕第二天到自己公司上班。

林軒站在街頭,想起趙夕對自己的態度,又想起沈子豪的話,無奈又迷茫地坐在街邊出神。

下一集(第 2 集) 紅酒俏佳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