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之狐仙第13集劇情介紹

聊齋之狐仙第13集劇情介紹

  樹妖姥姥用黑風的命令逼著陶晉抓捕小倩,陶晉知道聶小倩不是樹妖姥姥的對手,假意和聶小倩打了起來,期間一直讓小倩離開,只是聶小倩相信了樹妖姥姥話,認為聶母是陶晉所害,樹妖姥姥見陶晉不出力,趁機打傷了聶小倩。

  寧采臣燕赤霞找到了受傷的小倩,兩人把小倩帶回了寧府。寧母質問兒子為何不進京趕考,話里話外把聶小倩和燕赤霞他們當成了影響寧采臣仕途的非人。燕赤霞勸聶小倩還是放下對寧采臣的愛,如果寧母知道你是妖,必定不會同意你們的事情,還是潛行修行,它日必成正果。

  寧母給寧采臣算卦,算命先生建議給寧采臣娶親化解血光之災。杜月容給寧母建議讓寧采臣娶聶小倩,只是寧母把聶小倩當成了災星,坦言婚姻大事父母做主,準備讓杜月容成為寧家的媳婦,只是杜月容很是擔心事情不會那么容易。

  聶小環在血魔的幫助下找到了聶母藏身了羅剎鎮,此時嚴雨生看出聶小環的不對勁,心裡很是疑惑。寧母當著眾人的面讓寧采臣迎娶杜月容,寧采臣態度堅決的表示要娶聶小倩,寧母氣憤之下把寧采臣關了起來。

  杜月容不聽小倩的解釋和勸阻,兩人因為寧采臣打了起來,因為聶小倩之前受過傷,不敵杜月容,燕赤霞及時出現救走了聶小倩。在燕赤霞的勸阻下聶小倩暫時放下了寧采臣,一起去尋找生死未卜的聶母。

  燕赤霞和聶小倩吃完飯之後發現了錢袋不見了,原來燕赤霞的錢袋被小偷偷走,還好被過來的嚴雨生碰到了解了圍。小倩從血魔口中知道了母親和舅舅還活著的訊息,而此時黑風也從聶小環那裡知道了聶母藏身羅剎鎮,派遣樹妖姥姥去殺聶母他們。

  樹妖和聶母他們打了起來,焦急的小環因為武功低微也插不上手,關鍵時刻聶小倩和燕赤霞他們趕到,血魔也加入了戰鬥,樹妖在燕赤霞和血魔的聯手下受了重傷。惱羞成怒的樹妖姥姥幻化出了原型,樹妖姥姥打鬥不過趁機逃跑了。

  回去後的樹妖姥姥因為輕舉妄動遭到了黑風的斥責,陶晉此時在一旁說起了風涼話。血魔來求黑風放過聶母他們,黑風嘴上答應了血魔的請求,實則是靜待時機準備它日把血魔的羅剎鎮除掉。寧府正在準備婚禮,寧采臣打傷了小四逃出了寧府。

下一集(第 14 集) 聊齋之狐仙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