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之狐仙第22集劇情介紹

聊齋之狐仙第22集劇情介紹

  聶母一直對連累羅剎鎮被黑風所滅而耿耿於懷,血魔勸導聶母不要放在心裡,沒有聶家羅剎鎮也是黑風的眼中釘。血魔和聶母商量對付黑風寨必須要智取,他們三人準備來一個引蛇出洞,不讓小倩他們參與此戰。方法是好方法就是聶母擔心黑風的功力深不可測,這一戰不成則成仁。

  小環在外邊聽到了聶母他們的談話,而此時小倩他們都還不知道聶母和血魔的打算。聶小環去找黑風報告了血魔他們的計畫,她這些都為了能呆在黑風寨,可以天天看見陶晉。

  陶晉質問小環既然已經擺脫了攝心術為何還有回來,小環告訴陶晉她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能呆在黑風寨而已,並不聽陶晉的勸。聶母他們把聶小倩寧采臣送走了,而且還以給聶小倩送包袱為由讓小環也去寧府。

  黑風寨他們準備好了一切等著血魔他們的到來,血魔和燕赤霞他們潛入了黑風寨,卻被困在了密室,最後才知道中了黑風的陷阱。逃出密室的他們和樹妖姥姥他們展開了大戰,在路上的聶小倩手上的玉鐲碎了,此時她猜測母親有危險,趕緊折了回去。

  小環在去寧府的路上發現包袱里都是她自己的衣服,才知道母親是為了支開她跟著血魔打黑風寨,為此趕緊回去。聶母在逃亡的路上被黑風攔住,黑風告訴了她狐狸洞中有人給他通風報信,所以黑風寨才準備好讓他們跳。

  聶母準備和黑風對戰,此時趕來的聶小環求著黑風放過聶母,黑風沒有理會直接把聶小環打飛了,聶母氣憤之下和黑風對戰,被黑風打死,聶小環抱著母親嚎啕大哭。黑風一看燕赤霞他們趕來閃人了。

  聶小倩看著母親被黑風殺了很難接受,抱著聶母痛哭起來。眾人把聶母葬了,聶小環在眾人走後跪在母親墓前悔過,並發誓一定會殺了黑風替她報仇,她的話被聶小倩聽到了。聶小倩很是難接受是妹妹通風報信害死了母親,小環甘願受死,只是聶小倩去下不去手。

下一集(第 23 集) 聊齋之狐仙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