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之狐仙第4集劇情介紹

聊齋之狐仙第4集劇情介紹

  樹妖給黑風報告了寧采臣沒有死的訊息,而且還說了陶晉很是聽聶小倩的話,沒有辦好任務。黑風聽了之後開始生徒弟陶晉的氣。嚴雨聲陪著燕赤霞去求赤眉道長幫幫寧采臣和聶小倩他們,只是赤眉以不會救妖為由拒絕了。

  黑風和徒弟陶晉見面,先是責問他辦事不利,之後放出軟話說他很是希望陶晉和聶小倩在一起,這話讓陶晉很是欣喜,完全聽信師傅黑風準備好好的煽動狐族去殺寧采臣。

  寧采臣和聶小倩在涼亭里發愁怎么把元神換回去,正說著呢寧母過來了,這可嚇壞了寧采臣,生怕母親知道他和聶小倩上錯身的事情。

  寧采臣為了不讓母親知道這事,編謊話帶著聶小倩出去學習,寧母不疑有他欣然的同意。這邊的燕赤霞一直在師兄的房門口跪著求著師兄回心轉意。看不下去的嚴雨聲也求赤眉幫忙,嚴雨生一番話讓赤眉答應幫忙。

  寧采臣的書童小四把赤眉道長願意幫忙的喜訊告知了寧采臣他們,這讓小倩和寧采臣都很是高興。燕赤眉和燕赤霞聯手做法把兩人的元神換了回來,剛換回來赤眉就讓弟子布陣殺聶小倩。

  在這危機的關頭陶晉他們趕到破壞了陣法把小倩救走了。燕赤霞質問嚴雨生是否早就知道師兄要殺聶小倩的事情,嚴雨生氣憤坦言她根本不知道赤眉的打算。

  寧采臣和燕赤霞他們去了杜月榮那裡,當看到聶小倩也在之後就很是高興,兩人寒暄的樣子,讓一旁的陶晉很是氣憤。聶小倩請求燕赤霞儘快幫自己弄明白和寧氏的恩怨,燕赤霞當然欣然答應。

  聶小倩和寧采臣一起回了寧府,當看見府門口的鎮妖符之後寧采臣牽著聶小倩的手進門,這讓聶小倩心裡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嚴雨生和妖精月容很是不對盤,這讓燕赤霞很是頭疼。寧母要殺兩隻狐狸做菜,聶小倩知道後編了一番話勸住了齊母,齊母很是欣賞聶小倩的心地善良。

  嚴雨生和月容話不投機就開始打起了,燕赤霞趕緊來勸阻,給月容姑娘道了歉,而且還數落了嚴雨生一番,這讓嚴雨生很是生氣,只罵燕赤霞是大笨蛋。月容來看聶小倩,這讓小倩很是高興。寧采臣買了一口棺材,寧母很是傷心氣憤。

下一集(第 5 集) 聊齋之狐仙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