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之狐仙第7集劇情介紹

聊齋之狐仙第7集劇情介紹

  寧采臣這邊,小倩發現了聶晨手上有抓傷的痕跡,原來昨晚小倩和黑衣人打鬥中抓傷了那個黑衣人,所以小倩懷疑是聶晨覬覦神劍。

  聶小倩和寧采臣在和聶晨對峙的時候被現世的燕赤霞召喚了回來。回到現世的小倩晚上做夢,夢中真的是聶晨奪取了寧定光的寶劍,兩人在打鬥中寧定光奪回了寶劍並殺了聶晨,這個夢讓小倩在是睡夢中驚醒。

  寧采臣不明就裡的勸慰小倩好好休息,對聶小倩很是關心和照顧,此時的聶小倩心裡懷疑是自己的祖先覬覦神劍才招致殺禍,對寧采臣很是愧疚。燕赤霞晚上睡覺的時候夢見了聶小倩和寧采臣手牽手的在一起,燕赤霞自言難道這是千年前的孽緣再次上演。

  陶晉給黑風報告了寧家的情況,黑風陶晉嚴密監視。寧采臣看聶小倩自從回來後就一直心情不好,他也為小倩而擔心。經過了晚上的夢,燕赤霞擔心聶小倩喜歡上寧采臣,旁敲側擊的告誡聶小倩,這讓聶小倩很是莫名其妙,違心的說了心裡只有陶晉的話。

  心情不好的寧采臣邀請嚴雨生一起喝酒,被嚴雨生的是否聶仁誤會兩人是相好,聶仁的一番不靠譜的話把嚴雨生氣走了。聶小倩為自己和陶晉有屠殺寧氏的心而贖罪,寧采臣求著小倩好好想想辦法,不能在不明真相的情況下對寧家下殺意,而此時狐族的眾多狐狸迷惑一個人類把寧家的鎮妖符撕了。

  狐族的人都被陶晉召來對寧家全族下了殺令,陶晉要殺寧采臣被小倩阻擋,在打鬥在中小倩刺傷了陶晉,他知道師傅不會放過小倩和寧采臣,為此勸著小倩趕緊和寧采臣他們離開。燕赤霞一行人來到了赤眉道長的玄真觀。

  赤眉不準聶小倩和杜月容來個妖孽進入道觀,為了寧采臣他們的安全,聶小倩和月容離開了。寧母還在因為剛才的打鬥驚魂未定,為了瞞住寧母燕赤霞就謊稱那些人是嚴雨生在外惹來的惡霸。這讓嚴雨生很是氣憤,待寧母走後嚴雨生狠狠的數落了燕赤霞一頓。

下一集(第 8 集) 聊齋之狐仙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