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產姐妹第四季分集劇情介紹

破產姐妹第四季第1集劇情介紹

  卡洛琳從新聞得知,姐妹倆的小蛋糕店同行“布魯克林咬一口”倒閉並改為醫用大麻店,這是緊接著小蛋糕店巨頭“小蛋糕屑”倒閉的又一家小蛋糕店。

  就在兩人不知道如何應對這次“小蛋糕店危機”的時候,一檔很有名的真人秀節目《與卡戴珊姐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的電視製片人找到了“麥克斯自製小蛋糕店”, 他們要在兩人的蛋糕店櫥窗前拍攝一集《與卡戴珊姐妹同行》。對麥克斯和卡洛琳來說,擁有2400萬微博追隨者的《與卡戴珊姐妹同行》是她們提升蛋糕店人氣的絕佳機會,也許就能擺脫 “小蛋糕店危機”。但是兩人從沒有看過《與卡戴珊姐妹同行》,所以決定去《與卡戴珊姐妹同行》的“熱粉”蘇菲家惡補這檔真人秀,之後再決定是否同意《與卡戴珊姐妹同行》劇組在小蛋糕店進行拍攝。

  出乎意料的是,麥克斯之前並不看好的《與卡戴珊姐妹同行》竟然讓兩人看了一宿。兩姐妹被這檔真人秀節目深深的吸引了,並意識到這檔節目在小蛋糕店的拍攝會讓她們成名。就在她們一切準備就緒,內心激動萬分地等待節目組到來的時候,製片人卻說節目計畫有變,改到“堅寶果汁店”拍攝了。這讓兩姐妹心情很低落。

  第二天憤怒麥克斯在叫卡洛琳起床時,無意將卡洛琳的頭髮夾在了摺疊床的齒輪中。卡洛琳最終因為要去工作,剪掉了多年的長頭髮。

  節目的最後,金·卡戴珊也出現在了“麥克斯自製小蛋糕店”的門口。

下一集(第 2 集) 破產姐妹第四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維夏是好是壞?英維夏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破產姐妹第四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