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將雄師劇情介紹

天將雄師劇情介紹天將雄師劇情介紹

羅馬盧魁斯將軍帶自己的小主子和自己的軍隊,因為一直行軍,沒有了糧食,小主子因為缺少藥品,一直躺在床上,他希望可以讓他們安頓下來,所以要攻打雁門關。

雁頭見到有外敵,先是放箭,隨後就要開城門追敵軍,但是霍安看到敵軍在遇到弓箭時退而有序,阻止這個官員的命令,但是這個官員根本不停他的,決意要衝出去,果不其然,剛衝出去,就被敵軍團團包圍,城中只剩下很少的士兵,在這情況下,霍安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組織士兵打造出聲勢浩大的陣場,擊鼓聲震天,敵軍不敢貿然攻城。霍安帶領一部分將士出城和路魁斯談判,希望不要打仗,但是路魁斯要和霍安打一場,在激烈的打鬥中,盧魁斯的士兵也因為長期挨餓身體不支摔倒。

天將雄師劇情介紹天將雄師劇情介紹

沙漠中的沙塵暴來了,霍安告訴他沙塵暴來了一後都要死,只要他們放下武器可以一起進城這時小主子因為身體透支暈了,路魁斯看著深厚的士兵,放下了武器。進城後,霍安和盧魁斯都守在他小主子身邊,這時小主子醒來,問盧魁斯在比武中誰贏了,為了讓身患重病的小主子高興,霍安告訴他盧克斯贏了,小主子高興的誇獎盧魁斯,但是雁頭很不高興霍安讓盧魁斯他們進城並要他們第二天就離開。

下一集(第 4 集) 天將雄師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