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將雄師劇情介紹

天將雄師劇情介紹天將雄師劇情介紹

盧魁斯在前方為戰事做準備時,提比斯已經派人抓了小主,並誘騙盧魁斯回到住營抓了他,與此同時,太尉也以叛國罪要抓霍安全家,幸虧冷月和自己的哥哥們及時趕到,救了他們,在提比斯的咄咄相逼之下盧魁斯的副將帶著小主一起跳崖自殺。

天將雄師劇情介紹天將雄師劇情介紹

在霍安回到雁門關時,發生的事情更讓霍安沒想到,提比斯承諾只要把霍安交給他,就不攻城,在所有人都不願意為霍安擔風險時,冷月很是傷心,要帶霍安走,但是霍安卻說,絲路上的朋友沒有比現在更需要他們。在霍安的講話中,人們都驚醒,要拼盡一切,保衛雁門關。雁頭帶著霍安去了提比斯的軍營想要救下盧魁斯,但是這時盧魁斯已經失去雙目,更多的是希望霍安帶領他的部下安全回去,殷破也帶領著士兵去了向提比斯宣戰,霍安用勇氣和和智慧帶著士兵最終活了下來,在絲路朋友的幫助下,安息國的朋友也來到,最終提比斯不敵眾人,但是他並不投降。他要和霍安比武,在所有人都以為霍安輸的時候,霍安用盡全身的力氣,給提比斯致命一擊,殺死了提比斯。

下一集(第 5 集) 天將雄師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