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金釵諜影分集劇情介紹

金釵諜影第1集劇情介紹

藏寶圖落入胤強手中 采蝶端敏果馨義結金蘭

順治三年,清兵南下,大西皇帝張獻忠於鳳凰山多寶寺前太陽湖畔被清軍射殺身亡,而張獻忠掩藏的大量前朝寶藏便引來了清朝皇親貴胄們的一場血腥的奪寶之爭。

月黑風高,天空出現異樣的晚上,鐵林帶著一幫兄弟來到前朝皇帝張獻忠藏匿藏寶圖的墓穴錢,突然,天空連成幾道交錯的光線,墓穴開了一個小口,鐵林被洞中的一股怪風卷了進去,他來到藏寶圖的藏身之處,可這裡有石人把守,鐵林和石人在陣中展開了鬥爭,突然一道閃光射來將石人擊碎,鐵林取出藏匿在一個小洞口的方盒子,這時,天空出現七星連珠,墓穴即將坍塌,鐵林身手敏捷,拿到藏寶圖快速逃出了洞穴。

出了洞穴,鐵林將藏寶圖交給了其中的一個黑衣人,這時,怡親王胤強帶著一干人等圍了上來,只有鐵林逃了出來。而當初拿著那張藏寶圖的黑衣人自稱是愛新覺羅的子孫,他為了不讓藏寶圖落到胤強手中,就將藏寶圖給撕了個粉碎。胤強惱羞成怒一劍將他刺死。

鐵林逃到一處小茅屋讓女兒進屋收拾行李準備連夜逃離這裡,這時,為胤強效命的莫姥姥莫芸騎著一隻大鷹過來了,鐵林拿出一張藏寶圖交給了她,原來鐵林早就將藏寶圖掉了包為的是換取自己和女兒的自由,可沒成想莫芸拿到藏寶圖之後沒有履行承諾反而將鐵林給殺了。

莫芸拿到藏寶圖之後,就將她交給了胤強,可沒想到胤強擔心自己得到藏寶圖的事情暴漏,就在莫芸的酒中下毒,並以她暗中勾結朝廷命官,擾亂朝綱,以禍亂朝廷安危的賊子將她給圍了起來,

莫芸武功高強,即使中了毒,這些小小的士兵根本不是她的對手,可胤強早就有準備,他讓與莫芸來自同一師門--玄璣門,並與她有血海深仇的鐵成剛對付她。原來莫芸當初欺師滅祖,殺害玄璣門三百餘口,還血洗了他鐵家,今天他終於找到機會報仇了。

鐵成剛下令放箭射殺莫芸,可沒想到莫芸的一個女徒弟玟兒將她救走了,可因為莫芸身受劇毒,逃不遠,她擔心自己性命不保居然狠心讓自己的徒兒和自己換了衣服替自己,而她卻從地道逃走了。鐵成剛放火燒他們躲藏的小草屋想要將莫芸給燒死,他們卻沒想到死去的並不是莫芸,而是玟兒。逃出生天的莫芸發誓一定不會放過胤強。

一年後,莫芸苦心訓練了一批金釵殺手,他們本來是一批無父無母的孤兒,莫芸收留了他們將他們訓練為殺手,留著以後報仇之用。莫芸拿出自己準備好的面具還有金釵,讓他們戴好,不能讓別人看到真面目,私下裡不得有聯繫。而且每隻金釵尾部都刻著一個字作為代號分別是清風細難吹我,明月續常照人。

數年後,多羅慧哲郡王之女采蝶和怡親王胤強之女端敏郡主兩個人情同姐妹在嫡福晉的邀約下來到郊外涉獵,采蝶覺得無聊至極,在嫡福晉的允許下,采蝶、端敏和果馨三個人就來到美人湯一起沐浴,美人湯的水可以讓人膚如凝脂,肌如白玉。在去美人湯之前,采蝶、端敏和果馨三個人情同姐妹決定義結金蘭。

皇上在和胤強等大臣一起狩獵的時候偶遇一隻老虎,忠臣們為了皇帝的安危都勸他不要親自射殺老虎,可皇上卻充耳不聞。

柯爾沁部貝勒巴圖和其表妹達娜陪哥哥博爾濟來到大清迎娶端敏公主,可因為今日是皇帝狩獵之日,道路被封鎖,怕耽誤了迎娶之日的巴圖,只好讓哥哥稍等片刻自己騎馬前去探查情況。

下一集(第 2 集) 金釵諜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