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日灼心劇情介紹

烈日灼心劇情介紹

烈日灼心劇情介紹了三個結拜兄弟共同養育一個孤女的事情,他們這么多年以來一直潛藏在城市的某個角落。

他們中,一個是計程車司機,樂於助人,熱心的幫助過很多的人但是卻不願意張揚,拒絕媒體對他的宣傳;一個是一名協警,踏踏實實的為人民服務、除暴安良,但是卻與世無爭;一個是一個漁夫,他每天照顧著孤兒的生活,生活如此的平靜。

他們三個人生活很是平淡無奇,但是暗潮湧動,直到機緣巧合之下,警察伊谷春和她的妹妹伊谷夏和這三個人的生活發生了交織,於是這三個結拜兄弟的命運就此改變,曾轟動一時的驚天大案浮出水面,法網和人情究竟誰更無情?

王珞丹脫上衣裸身與郭濤對峙演激情戲

2014年8月14日,由曹保平導演,鄧超段奕宏、郭濤等主演的《烈日灼心》在北京舉行發布會。這部籌備多年的犯罪懸疑大片首度揭開神秘面紗,發布先導海報及預告片,留下“誰都不知道七年前發生了什麼,直到2014……”的待解懸念。據提前曝光的預告片來看,王珞丹與郭濤還有激情戲份。

下一集(第 1 集) 烈日灼心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