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萬水千山風雨情分集劇情介紹

萬水千山風雨情劇情介紹

杜雨樓鄭嘉穎 飾)是雲南茶商杜中元的二兒子,從小遭受大房的欺負,大哥杜雨樞一直對他看不順眼,忌憚他奪取杜家家業,謠言因為大少爺的意外死亡而出,杜雨樓成為眾人懷疑為奪家業殺兄,杜家老爺也因為痛失愛子一病不起。

偌大的家業全部由杜雨樓扛著,同時還有頂著被眾人懷疑的壓力生存。在這期間杜雨樓邂逅了來此投靠舅舅的夏方心徐熙顏 飾),兩人情投意合之下結為夫婦。婚後夏方心也捲入了杜家的利益爭鬥中,漸漸的發現丈夫杜雨樓似乎隱藏著天大的秘密。

夏方心暗自觀察杜玉樓,受有心人的挑撥認為真的是杜雨樓殺死了杜家大少爺,出面指正杜雨樓是殺人兇手。原來杜雨樓是因意外導致了大哥的死亡,真相大白之後,杜雨樓判刑五年。

五年之後杜雨樓刑滿出獄,彼此相愛的雨樓和夏方心相逢,兩人在經歷大起大落之後從新投入茶園事業之中,通過兩人的努力,杜家的茶園漸漸的好轉起來,預示著他們的生活將迎來新的開始。

下一集(第 1 集) 萬水千山風雨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