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衣校花與大長腿2分集劇情介紹

阮清恬一身白衣,清純美麗,好似一朵白蓮花,她那美人坯的臉蛋和參不透的笑容引起了全校的轟動,任浩銘一雙深邃的眼睛,一張眉清目朗的臉龐,一種讓你說不出的氣場,他年輕有為是商業的巨頭,每一個晚上他都會和不同的女演員或影后過夜,這是公開的一個秘密,但是,卻從來沒有人敢說什麼。

阮清恬和任浩銘看著是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卻發生了一段愛恨情深的故事。任浩銘的弟弟是阮清恬的同學,他對阮清恬一見鍾情,對她的愛義無反顧,卻沒有想到哥哥任浩銘竟然與他愛上了同一個女孩。

白衣校花與大長腿劇情介紹白衣校花與大長腿劇情介紹

阮清恬為什麼總是一身白衣,她身上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呢?她為什麼總想要接近黑道,這樣一個弱女子為什麼不懂得保護自己呢?任浩銘一心守護在阮清恬的身邊,不離不棄,無論她做什麼,只要在她危險的時候,出現保護她即可,而就是他這樣一心呵護的人居然將冷箭指向了他,那么,這段情緣又將如何收場呢?

白衣校花與大長腿劇情介紹

白衣校花與大長腿劇情介紹白衣校花與大長腿劇情介紹

白衣校花與大長腿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白衣校花與大長腿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