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分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1集劇情介紹

  早晨7點鐘,在不同地點的王曼玲范姜禹同時被鬧鐘叫醒。王曼玲每天早上做的事情就是簡單的打理一下自己,就穿著自己的工作裝去餵自己家的豬,而我們的貴公子小開確實很有品味的裝扮自己,然後去參加上流社會的聚會。

  王曼玲是鄉下養豬的,是暴發戶,她每天最關心的就是自己家裡的豬吃什麼;企業小開范姜禹則是關注國際上的經濟動向,是否會影響國家的經濟,他們兩個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王曼玲和男朋友及奶媽參加朋友的婚禮,其實她是一個恨嫁女,剩女的她一直想結婚可惜男女彼特一直沒有求婚,讓她很是鬱悶。這次她藉助奪得新娘拋的花的基礎上,在台上問彼特什麼時候向自己求婚,然而得到的答案是彼特的拒絕。

  原來男友彼特和她在一起是因為她王曼玲很有很有錢,並不是真心的,還在婚禮上當著眾人的面損王曼玲是個粗俗暴發戶,自己早就受夠了她,她這樣沒有品位的人是嫁不出去的。

  氣急之下的王曼玲也當中眾人誇下海口要用一年的時候進入上流社會,而且還要找一個高帥富的男朋友,向所有人證明自己。

  男友拋棄了自己讓王曼玲很是傷心,但是同時她也開始尋找方法,而且在飯桌上向家裡眾人宣布自己一定會找到一個高帥富男朋友的,只是家裡的人對於她的決定很是擔心。

  王曼玲找到開婚介所的繡雯讓她幫自己介紹上流社會的對象,雖然她的條件根本不符合進入貴賓名單,但是繡雯出於對朋友一輩子的幸福還是答應了。

  可結果是王曼玲的火爆脾氣讓她獲得了相親翻桌百分百率的稱號。最後一個相親的對象是她唯一的機會,因誤會王曼玲把來見藝術家的范姜禹當成了相親對象。

下一集(第 2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