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10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10集劇情介紹

  王爸和何叔他們去上流社會聚集的地方去打高爾夫,只是只會養豬的他們哪裡會打高爾夫呀,被不少人嘲笑了一番。范姜禹和李總也來這裡打高爾夫,李總的言語間明顯對范姜禹有一有敵對的語氣。兩人正打的好著呢,李總接了一個電話就不陪范姜禹打球了,直接走了。

  在超市工作的時候,王曼玲看到了新聞,上面報告范姜融夫婦遺體已經找到了,只是因時間太久已經無法辨認,但從攜帶的東西上斷定他們就是范姜融夫婦。聽到這個訊息王曼玲首先想到的是范姜禹,她想感覺去找范姜禹陪在他的身邊。同樣,在醫院上班的何偉成也聽到了這個訊息,表情很是難過。

  在高爾夫球場,王爸看見了范姜禹,過來讓范姜禹教自己打球,范姜禹不知道他們是王曼玲的家人,答應了他們的要求。

  回到公司的李總原來是召集公司的董事會成員開小會,提議讓范姜禹為大無限的損失承擔責任,畢竟現在他范姜禹是公司的總裁,為了給那些損失的人一個交代,他提議罷免范姜禹總裁的職位,眾人迫於他的威壓只好默認了。

  王曼玲找到了范姜禹,並把他帶到了大無限,當范姜禹看見門口這么多的人的時候,很是氣憤,揚言要報警卻被曼玲制止了。最後就是為了大無限更好的發展,范姜禹和李總達成協定,自己辭去大無限的職位,為這次的損失站出來,但是李總必須把大無限出現的問題解決掉,李總同意了。

  范姜禹向眾人道了歉,王爸他們還利用自己的小聰明和大衛偷偷潛入被封鎖的范姜禹的家裡把日用品給運了出來。

  破產的范姜禹去吃最後的大餐,只是等他吃完的時候,才知道銀行已經把他的所以卡都給凍結了,沒有辦法結賬的他只好向朋友求救。

下一集(第 11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