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13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13集劇情介紹

  大早上起來王曼玲看見家裡多了很多的東西,很是納悶以為是遭了小偷,但是如果是小偷怎么是多東西呢?充滿疑惑的王曼玲來到餐廳看見眾人都一本正經的坐在準備吃西餐,這可把她嚇了一跳。

  從王爸的口中才知道,從此刻開始范姜禹就是農會的運營長了,而他另一個任務就是要把王曼玲改造長淑女,順利嫁出去。

  王曼玲帶著范姜禹去農會超市熟悉日常業務,當他看見原來農會超市是這個樣子的時候,心涼了一半,因為這和自己心中的超市差距太大了,他頓時感覺想要讓它入上流社會的眼比登天還難。

  范姜禹看見超市他們正在殺魚,而且條件是那么的差就一陣惡寒,一路走下來范姜禹快要受不了這裡的味道了,他現在急需要一瓶精油緩解受到的刺激。王曼玲直接給了他一瓶風油精,還親自動手給他揉太陽穴,把范姜禹弄的很是舒適。

  大傢伙一起圍起來,吃著火鍋談論著事情,范姜禹覺得這火鍋很是不衛生,怎么可以吃呢,他的長篇大論讓大家很是不待見,開始考驗他對事物的常識,只是范姜禹哪裡知道呀,被問的無話可說。

  范姜禹為了突破自己穿起了工作裝,曼玲還給他教了怎么殺魚,告訴他其實這也是舒壓的一種方式,成功實驗一遍的范姜禹把近段時間的怒氣全部放了出來,感覺輕鬆了不少。

  范姜禹幹完一天的話,把他累的不行,但是也感覺很是充實。當他看見桌子上的火鍋料的時候因抵不住餓的侵襲,最後也不管細菌不細菌了,直接開吃,最後很是滿足的吃飽喝足睡了。

  因喝了酒的范姜禹後勁發作,曼玲沒有辦法只好把他拖了回去。范姜禹要洗澡,當他看見那些劣質的洗漱用品的事情很是為難,但是為了生存他還是很有勇氣的用了。洗好出來的曼玲還給范姜禹準備的按摩貼給他減緩疲勞。

下一集(第 14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