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16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16集劇情介紹

  曉涵帶范姜禹去她的百貨公司參觀了一下,給他介紹了一下這裡東西的高大上,范姜禹對於這樣的超市很是滿意,這才是上流社會的檔次嘛。

  曉涵讓范姜禹提一點意見,范姜禹分析了一下時局,說了自己的看法,把曉涵崇拜的不行,其實她是在犯花痴,壓根就沒有聽見他說的什麼。

  愷傑來找表妹曉涵有事情,范姜禹問愷傑是否是真心的喜歡曼玲?而且還把王曼玲所以的缺點給他敘述了一下,但是愷傑告訴他這些缺點恰恰是自己喜歡曼玲的地方,自己就是喜歡她的真性情。

  回到農會工作的范姜禹一直不在狀態,只因為王曼玲和愷傑一起出去玩去了,這讓他在後邊禹一直嘀咕王曼玲跟不變不成淑女,哪有淑女這么的不矜持,才認識幾天呀就出去約會了。范姜禹自己一個人在那裡幻想著王曼玲和張愷傑一起幸福的樣子,越想越不舒服。

  范姜禹想理由給王曼玲打電話還沒有想好呢,這個時候大衛打來了電話,他接了一個電話心情很是沉重的走了。

  愷傑送曼玲回家,王曼玲一直想用一個理由拒絕愷傑對自己的心意,只是這話真的無從開口,愷傑也沒有給王曼玲機會,只是告訴她自己是認真的,她的缺點是吸引自己的優點。

  大衛給曼玲打電話讓她把門口的范姜禹弄回去,原來是范姜禹喝醉了,是范爸范媽的骨灰送了回來,范姜禹心裡不舒服所以才喝成這樣的。知道這一些的曼玲看著范姜禹痛苦的樣子很是心疼。

  王曼玲和王爸把范姜禹弄進了屋裡,她把范爸范媽的骨灰很是鄭重的放在了桌子上,范姜禹看見這樣的王曼玲就想到她和愷傑出去的事情,就讓王曼玲不要再出現在自己面前了,自己呆著這裡只是因為那個讓自己可以回到上流社會的協定,聽了這些話的曼玲當然很是不開心。

  回到自己房間,曼玲找到以前他丟掉的戒指,準備還給他,以後就劃清界限吧。當曼玲出來的時候看見范姜禹在房屋頂上,就直接上去把戒指放到了范姜禹的眼前。范姜禹很是開心,更多的是感動,他發現自己好像已經不能把王曼玲當朋友了。

下一集(第 17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