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22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22集劇情介紹

  其實偉成已經決定把自己的肝臟捐給范姜融,當知道範姜融是身上有那個麒麟吊墜的時候偉成就知道自己的身世一定和范姜融有關係,這次看見他的檢查報告,偉成就有已經確定范姜融是自己的親生父親了。自己不能眼睜睜看著他去死的。

  偉成回想著當年的事情,那個時候自己還小,因為鄰居都說自己不是何叔的親生兒子,自己就哭著卻問爸爸,得到的答案是真的,自己是撿來的孩子。自己去澳洲留學的時候,何爸把這個麒麟吊墜給了自己,說這個是當初撿到自己的時候身上唯一的東西,這么多年了自己一直小心的收藏著,今天它的另一個卻也出現了。

  下定決定的偉成打電話給了何叔,他告訴他自己找到自己的親生家人了,何叔很是開心。何叔對於偉成的親生父親是范姜禹的父親范姜融時很是詫異。偉成告訴何叔現在一切都不重要了,自己不會在打亂他們的家庭,因為自己這么多年也擁有了很珍貴的東西。

  偉成告訴何叔自己準備把自己的肝臟捐個范姜融,何叔很是支持。偉成已經跟醫院交代好了,這件事要對他們所有人保密,而且準備用出了車禍這個理由才住的院。

  范姜融在眾人的擔心中被推進了手術室,偉成就在隔壁的手術室裡邊有開始了活體移植手術。在手術台上范姜融回想起了一起的種種,自己的孩子的出生,有人打電話說自己的孩子在他手上,要贖金,不然要撕票,當時自己以為是騙子呢就沒有在意。

  10年後一次給小禹檢查身體才知道他的根本與自己和妻子沒有血緣關係,從護士口中才得知當年孩子已經丟了,她為了逃脫責任就抱了一個棄嬰充當自己的孩子。當知道這個訊息的時候,自己快崩潰了,原來那個電話是在真的,這么多年這個秘密誰都沒有告訴,就連妻子都不知道。

  在給偉成做手術的時候,因出現突發情況,血止不住,經過大傢伙的全力搶救終於脫離了危險,在外邊等候的眾人知道範姜融手術很是成功就放下心了。當曼琳看見做這次手術的是偉成的學長就很是詫異,不是偉成操刀的嗎?學長告訴她因何醫師出了車禍就暫代自己了。

  曼玲對於偉成出了車禍很是詫異,怎么突然就出了車禍呢?她有點懷疑。但也沒有深究。她通知了何叔關於偉成出車禍的時候,可把何叔急壞了,準備馬上訂票去看偉成。

  在醫院休養的偉成對於亞姿的到來,表現的很冷淡,亞姿看著他這個樣子很是不開心,她澄清說自己只是出於朋友的道義才來看他的,希望偉成不要多想。

下一集(第 23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