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25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25集劇情介紹

  范姜禹知道了曼玲找亞姿為她制定了改造計畫,在他心裡其實不想曼玲改變的。范姜禹來到亞姿的旗艦店,剛好碰見了亞姿請來為王曼玲改造的傑森。范姜禹直接把傑森拉到一旁問他是否知道範姜融?傑森很是詫異。

  王爸為了給曼玲祈福和何叔、美秀去拜媽祖,還抽了簽。本來簽上的批文是很好的,當被大師告知這個簽搞錯了,而且批文不是很好的時候,王爸心情很是不好。

  亞姿為曼玲設計了一套衣服,精心的把她打扮了一番,等了半天傑森也沒有過來。這個時候范姜禹走了過來,告訴他們傑森去和他爸喝茶聊天去了,暫時沒有時間過來了。他直接告訴王曼玲不用做改變,自己就是喜歡她暴力的一面,如果你成淑女了,反而不是自己喜歡的那個王曼玲。曼玲對於范姜禹的這些話很是感動。

  一次偶然的機會,范姜禹發現偉成的腿沒有受傷,倒是肚子上有一個很大的傷疤。范姜禹開始疑惑,聯想到了偉成是爸爸的親兒子,又想到爸爸的病,得出結論一定是偉成把自己的肝臟捐給了爸爸。

  想到了這些的范姜禹很是氣憤,他認為范爸、范媽、偉成都知道了這件事唯獨把自己當傻子一樣瞞著,就接受不了。偉成讓范姜禹不要衝動,生氣下樓的范姜禹剛好碰到范媽過了詢問怎么了?盛怒之下的范姜禹直接和范媽攤牌,讓他們不要再演戲了,自己什麼都知道了,告訴了范媽偉成才是她的親兒子,把事情的經過都說了。

  范媽發愣之下不明白這是怎么回事?范姜融想解釋但卻插不上話,只好選擇沉默了。范姜禹感謝過他們的養育之恩之後直接走了,范媽激動之後趕緊去追,卻被這件事刺激得暈倒了。

  范姜禹一個人走在大街上,誰打電話都不接。最後只接了曼玲的電話,范姜禹告訴他自己要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讓曼玲不要找自己了。

  范姜禹徹底失蹤了,王曼玲很是擔心,做什麼事情都想著他。沒有地方可去的范姜禹只好躲到亞姿這裡尋找安慰。

下一集(第 26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