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4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4集劇情介紹

  剛談完合作的事情,偉成就接到了王爸打來的電話,原來是何爸身體不太舒服,讓他回來給他看一下。偉成檢查之後沒有發現什麼的大的問題。晚上,何爸和偉成在一起吃飯,可是卻突然停電了,何偉成就拿了一個手電筒去看看是否是閘刀的問題。這個時候王曼玲剛好回來,看到黑暗處有亮光,以為是小偷光顧自己的家呢,直接拿起鐵棒把偉成打了一頓,最後一看才知道是小時候的玩伴偉成。

  晚上,睡不著的王曼玲去看自己種植的菜,偉成也過來跟他聊天,兩人談論這事情。王曼玲問偉成有沒有那種很有女人味的淑女呢?這個時候偉成想到的是自己的前女友亞姿,其實一直到現在他還是喜歡著她的。

  亞姿要去上海擴展自己的事業,范姜禹來送行,只是這個時候范姜禹卻突然想起王曼玲那個意外之吻,這讓范姜禹很是不舒服,怎么就聯想到那個粗俗的女人呢!

  范姜禹為了讓王曼玲能夠得體的出現的拍賣會場上,請了好多化妝師來打扮她。只是這些化妝師把大大咧咧的王曼玲折磨的可謂是死去活來呀。外面的范姜禹對於裡邊的王曼玲露出了得逞的壞笑。

  最後王曼玲很是時尚、得體的出現了,讓范姜禹他們眼前一亮,這一裝扮她還是很上檯面的,大大的稱讚了她一番。

  在拍賣會上,好多人都衝著范姜禹他爹范姜融的面子上來的,但是當范姜禹說父親不舒服暫時不來的時候,他們明顯顯出不耐煩的表情,馬上就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了。馬上要輪到自己的拍賣物品上台了,偉成卻被門衛攔在了會場外,只因他沒有邀請券。

  王曼玲趕緊過來把偉成和迷你豬五花帶了過來,當范姜禹開到王曼玲帶個豬過來的時候,心中大駭,其實他已經想到這個豬可能就就是那個拍賣物。范姜禹面對眾人的嘲笑,果斷的跑了。最後在偉成的告誡下,他還是會到了會場,去面對下面的事情。

下一集(第 5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