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7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7集劇情介紹

  晚上,范姜禹一直在想這個戒指到底去了哪裡?這個時候王曼玲也從甜點裡邊吃的了戒指,白白吃出一個戒指,王曼玲快高興死了,直接戴在指頭上,可惜的是自己指頭太粗,去不下來了。

  偉成帶王曼玲參加亞姿的派對,只是剛到場就被眾人指指點點,原來是王曼玲出了和今天的主角亞姿一樣的衣服,偉成也發現了,頓時臉就下來了。王曼玲認出了原來她就是范姜禹的女朋友呀,對於眾人的指點她壓根就沒有看見。王曼玲過來和亞姿套近乎,從范姜禹口中知道了她就是那個和自己撞衫的養豬妹,可把亞姿氣壞了,原來兩次的撞衫都是養豬妹,為了不丟人直接跑開了。偉成一看不對也追了出去,這個時候王曼玲成了派對的嘲笑對象,別人都在擠兌她,最後還是范菁禹看不過去幫她解了圍。

  大衛告訴范姜禹五花生病了,被王曼玲聽見了,一把把手機槍了過來,開始數落他的不對,這個時候范姜禹看見了王曼玲手指頭上的戒指,才知道了事情的進過,最後范姜禹把戒指去了下了。

  偉成追亞姿讓她回去,兩人說了他們之間的問題,亞姿誤會王曼玲是偉成的女朋友,她訴說自己的不甘,一個養豬妹輕易的獲得了他的心,最後偉成說自己心裡一直有她,而且曼玲只是自己的妹妹而已,對於亞姿等了這么多年的話現在才說出來,但是亞姿只是表示一切都太晚了,我們都不是當年的自己了。

  傷心的亞姿去酒吧喝酒,回想自己和偉成的點點滴滴,回來的亞姿剛好進了偉成坐的電梯,她看見了偉成以為是幻覺,偉成不放心,一直跟著亞姿還把她送回了房間。

  范姜禹回來想去看看亞姿,只是一直沒有勇氣敲門,剛在猶豫的時候,何偉成從亞姿的房間出來了,讓范姜禹很是生氣,要找他麻煩,最後在王曼玲的調解下不了了之。

  醒來的亞姿回想昨晚是的事情,以為是偉成照顧的自己,很是開心,早上收到了一束花約她去廣場見面,她以為是偉成呢,很是興奮。她不知道其實是范姜禹。

  王曼玲和偉成在吃飯,看到了新聞,范姜禹的父母發生了墜機時期,就馬上去找范姜禹。

下一集(第 8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