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分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 第 1 集

江洋大橋發生劫持事件 楊先戴罪進行調查

楊先是一名盡職盡責的社區警察,曾多次被評選為優秀警員,但最近督察組收到了一封匿名舉報信,而被舉報人正是楊先,領導討論後決定對楊先進行調查。楊先的父母為了他的婚事很著急,可楊先卻不在意。這天楊先被父母強行安排去相親,本來他想耍小聰明躲過此劫的,但是被母親拆穿了。被逼無奈的楊先只好穿戴整齊參加相親,怎料他在路上接到警局打來的電話,稱附近有劫持事件發生,楊先聽後立刻趕了過去。

在離楊先很近的江洋大橋上,盛志強正拿刀挾持著徐佳敏,兩人站在大橋的外側邊緣與警察對峙著。楊先經過觀察後發現,盛志強並不是真的劫持女方,他只是希望通過這個方法威脅徐佳敏的父親徐正金答應兩人戀愛。但出人意料的是,視頻通話接通後,徐正金表現得很淡定,他不肯妥協,甚至鄙視盛志強的行為。心灰意冷的徐佳敏用刀割破了自己的脖子,並與盛志強一起跳下了大橋,幸好被楊先安排的氣墊床接住了,兩人才安然無恙。但這個事件造成了惡劣的反響,無論真假,盛志強都觸犯了法律,刑警對他進行了關押。

事情解決後,楊先才想起相親這回事,於是他急忙打車趕了過去。在咖啡廳,他見到了他的相親對象張言,楊先對張言很有好感, 並和她討論起對婚姻的看法。怎料張言對此並不關心,她這次來的目的是想拜託楊先替她安排工作。楊先聽後覺得莫名其妙,正當他查看張言的簡歷時,面前出現了兩名警察,於是楊先就這樣被警察帶走了。

楊歡得知哥哥被抓後覺得很奇怪,於是和楊母討論起了此事。回想這段時間楊先的工作表現,他們覺得是有人惡意誣陷。為了替楊先疏通關係,楊母拿著禮物找到了局長王晶。王晶猜到了她此行的目的,於是和她打起官腔來,楊母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陣寒暄過後,她質問王晶為何抓走自己的兒子。王晶被楊母的表現逗樂了,但他最終也沒同意釋放楊先。經過一天的審訊,督察組並未找到楊先的罪證,而楊先憑藉自己出色的口才順利地說服了督察組的組長,讓他同意楊先戴罪工作。為了實時看管楊先,督察組專門派小文跟在楊先身邊。

為了調查劫持案件,楊先決定先去徐家探訪,怎料卻被徐家的保姆堵在了門外。原來徐正金因為生意上的事情正在和盛志強的父親打官司,他不希望女兒干擾自己的生意,於是將徐佳敏軟禁在了家裡,還專程找來律師替她處理這件事。楊先見此行不通,便決定從盛志強的父親方面入手。通過剛才保姆的反應,楊先更加確定盛志強和徐佳敏是一對情侶。為了打聽訊息,他給警隊的隊長王欣偉打了個電話,怎料沒說幾句,王欣偉便無情地掛斷了楊先的電話。

為了證實自己的想法,楊先找到了盛志強的父親盛總,盛總承認了盛志強和徐佳敏的戀愛關係,但盛總對自己兒子的罪行並不關心,他簡單回答了楊先的問題後便將他趕走了。回到警局後,楊先和王欣偉對劫持事件進行了激烈地爭辯,王欣偉也相信盛志強有隱情,但他不說大家也無法幫助他。最終,楊先和王欣偉不歡而散。

下一集(第 2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