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13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13集劇情介紹

鄭如心意外遭拒 楊先做好人反背鍋

熊老先生說當年部隊轉業後,自己去了文工團當副團長。就在兩個月前殷老先生查出肝癌晚期,時日不多,老人沒什麼想不開的,只是擔心自己身居高位的兒子。於是,殷老先生囑託自己昔日的老戰友以查楊先為名來基層了解情況。

正聊著,楊先接到長輩劉叔叔的電話。劉叔叔想托楊先請“殷老先生”吃飯,楊先解釋說這個老人真的不是殷老先生。劉叔叔不信,楊先只得回去做老先生的工作,熊老先生最後答應赴約。

楊先去見了鄭如心,和之前的印象一樣,鄭如心聰慧過人,善於觀察揣測人心。席間,兩人的聊天總是圍繞著犀利尖銳的話題進行。關於感情問題,楊先直言儘管鄭如心更優秀、獨立,但自己喜歡的是張言。感情本來就是無法解釋清楚的。鄭如心坦然接受了這個結果。

另一邊,熊老先生的飯局進行的也不太愉快。劉叔叔想請老先生在工作上幫忙,但熊老先生對他指點一二後,憤然離席而去。

鄭如心回到家,還在因為今天楊先的話心神不寧。鄭如心讓妹妹查到了張言的電話,聯繫上張言。鄭如心告訴張言自己有張言一輩子都不可能擁有的優勢,但自己心地不壞所以她希望張言能好好珍惜楊先的感情。

張言掛了電話,覺得莫名其妙。來到所里,張言氣急敗壞地懷疑是楊先讓鄭如心打了這個電話,目的就是讓自己吃醋。楊先說張言的話沒有邏輯,讓她用腦子好好想想。

楊先又帶著張言來到法院,物流公司討論的結果仍舊是金錢賠償。楊先很不滿意這個結果,與物流公司據理力爭。

小武子來到所里向楊先承認是自己寫的檢舉信,楊先拍拍小武子的肩說自己明白一切,兩個人永遠都是好兄弟。

這時,小區巡邏隊的人衝進來匯報說小區裡的杜明亮把王峰林綁在家裡,逼他還錢。楊先、王欣偉都趕到了。王欣偉表示按律應該刑拘杜明亮,但一算時間杜明亮並沒有構成非法刑拘,王欣偉氣得甩手走人。

沒想到的是,楊先作為擔保人,讓王峰林以房子作為擔保與杜明亮簽下了和平協定,但王峰林卻賣了房子連夜逃跑了。楊先聽著王欣偉的調查結果,急得跳腳,王欣偉幸災樂禍,哈哈大笑。

第二天一早,杜明亮就帶著要債的人把警務室圍了,非要楊先還錢。這時,楊先接了個電話要去鹽城見一個病危的老人最後一面。原來,殷老先生去世了,在辦喪事的過程中,悲痛過度的熊老先生也不慎跌倒,現在正在醫院。爭論半天,杜明亮等人終於放開楊先,碰巧看見這一幕的易山主動提出送楊先去鹽城,還警告杜明亮不要惹事。

下一集(第 14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