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17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第17集劇情介紹

楊先收穫愛情 徐正金深陷困局

楊先爸爸媽媽來看親家,果然這親家生活習慣和南方人完全不一樣。李寶如媽媽還一直催促楊歡生孩子,楊先媽媽聽著憋了一肚子氣。

楊先媽媽想和親家拉近關係,準備帶著禮物多走動走動,於是找到楊歡的親媽曲清遠。曲清遠一聽,立即答應禮物的錢由她全出。曲清遠讓楊先媽媽勸勸歡歡來自己這住一段時間,楊先媽媽連說好。

因為張言的努力,南河下第一個上交了養老扶助計畫的方案,曹書記很是高興,曹書記為當初自己不願接納張言向她道歉。

李寶如提著禮物來到楊家接楊歡回家,楊歡還是沒一句好話,楊先提議自己做東請兩家人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這天,徐嘉敏給楊先打電話,帶著哭腔請楊先幫幫徐氏。原來徐氏破產後,徐正金一直忙著抗訴的事,他還四處奔走為企業里的員工尋找新的工作。徐嘉敏告訴楊先他們看見的都是剛強的徐正金,其實徐正金並不是見錢眼開的商人。

徐嘉敏和楊先來到徐氏的工廠,一些原來的工人自願留下來守護徐氏。看到這些,楊先動搖了,他想幫幫徐氏。

楊先帶著徐嘉敏跑前跑後,張言看著吃醋了。她找到楊先坦言自己喜歡上了楊先,面對突如其來的喜訊,楊先反而顯得害羞了。張言擔心楊先對徐嘉敏日久生情,說一定要搶先一步說愛上楊先,楊先聽了欣喜若狂。

激動之下,楊先想親親張言,可因為穿著警服,這樣做不太合適。兩人小心翼翼地牽起手,決定在一起了,張言也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張言回到家將這一訊息告訴父母,沒想到卻遭到他們的反對。張言爸媽的意思是街道辦的工作總歸只是些瑣事,楊先的職務他們很不滿意。他們還想給張言換個工作,張言聽了卻不大願意。

張言來警務室找楊先,小勇告訴張言楊先去見盛志強了。原來楊先想從兩家子女下手解決這件事,張言聽了吃醋說楊先只是相見徐嘉敏。

另一邊,楊先希望盛志強能夠勸勸父親,考慮大局,可盛志強直言問題沒有那么簡單。兩人換個話題又談起徐嘉敏,因為家裡破產,徐嘉敏現在情況非常不好,盛志強也坦白說自己仍然愛著嘉敏,楊先一聽盛志強這么說就放心了。

隔天,楊先約見徐嘉敏,徐嘉敏欣喜地赴約,到了地方才發現盛志強、張言都在。徐嘉敏氣得轉身就要走,楊先追出去,徐嘉敏看著盛志強紅了眼眶,還是離開了。盛志強回到家想與父親談談徐嘉敏的事,盛烽先是逃避話題,然後態度強硬。

下一集(第 18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