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江城警事第25集劇情介紹

江城警事25集劇情介紹

楊先易山展開交鋒 張言父母阻撓戀情

鍾小月被當年警察們不變的熱血所打動,決定不報導楊歡的身世。楊先代替楊歡向她真誠致謝。外面的事情解決了,但李寶如已經猜到真相,楊先又為該如何隱瞞李寶如、張言發愁。王欣偉笑稱他們家太複雜。正聊著,易山來了電話。

楊先去見了易山,楊先稱自己是以朋友的身份來找易山聊天。楊先說易山沒有保守兩人之間的秘密,而且總是能隨時隨刻找到他,這些行為很可疑。易山只說自己想接近他幫幫嘉敏,但楊先顯然不相信。楊先又問易山為何總是關注楊歡,易山卻故意引開話題。楊先有意聊起楊歡被跟蹤的事情,易山還是冷靜得不正常。楊先暗示易山就是想靠近楊歡,但因為易山父母就在維揚,並且他有前科,所以做起事來總是謹慎小心、畏手畏腳。楊先的分析清晰有理,他沒有點破,可兩人都心知肚明。

楊先希望易山幫他找出跟蹤楊歡的人,易山卻還是裝傻,笑稱楊先說的都只是他自己的想像。

晚上楊先與父親聊起白天的事,父子倆都苦於沒有任何立案依據。楊先又說易山絕不可能是楊歡的父親,一個父親不會把“好色”一詞用在女兒身上。

楊先走後,易山警告高俊不可再輕舉妄動,否則跟蹤楊歡一事被查出會麻煩不斷。易山說自己已經改變了想法,楊先為人可靠,楊歡也生活幸福。他不再希望打亂楊歡的生活。易山的身體狀況不太好,他準備立下遺囑,將中國的財產留給高俊和楊歡,而馬來西亞的資產留給易顯成和易希延。高俊表面應下了,但心裡不滿楊歡平白無故要分得遺產。

潘曉雲準備請楊先一家以及楊歡夫婦吃個飯。楊先一進包間,楊歡就氣得跳腳。潘曉雲卻說要感謝楊先,楊先楊歡又鬥嘴不停,不過兄妹二人總算和好了。

張言的父母都是教授,說話都是文縐縐的。楊先媽媽直言不好交往。張言來楊家吃飯,見了楊歡又是嘴炮不斷。楊歡覺得張言父母嫌棄楊先,張言指責楊歡不尊重自己的父母。避免戰火升級,楊先趕緊把張言送回家了。張言回到家,想進一步說服父母接受楊先。可張言父母咬文嚼字,引經據典,張言完全不知所云,要求父母直接了當些。

下一集(第 26 集) 江城警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